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得了子宫肌瘤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9 15:18

文章导读

一个新的生命降临在家庭里,这是一个非常高兴的事情所以。所以爸爸妈妈们都非常小心,生怕出什么事情。但是就算再小心,怀孕过程中也可能患有各种妇科疾病,比如子宫肌瘤,那么在孕期中怎么得到子宫肌瘤该怎么办呢?

怀孕后得了子宫肌瘤怎么办?

 

1、看子宫肌瘤的大小

由于孕期是比较特殊的时期,所以必须要小心对待,发现子宫肌瘤不是很大,对孕妇和胎儿没有造成影响时,可以暂时观察,定期进行产检,这时也不建议进行药物治疗,因为很多药物毕竟是会影响到胎儿发育的,但是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定期复查,主要是看肌瘤的变化,如果一直没有长大那么就是最好的结果,等到孩子出生后再去处理,这时最安全的。

 

怀孕后得了子宫肌瘤怎么办?

 

2、根据症状选择办法

其次在检查中如果发现肌瘤比较大,已经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或者是复查时肌瘤在逐渐长大,可能会导致出现早产等情况,那么就必须要进行治疗了,可以药物治疗,严重时或许还需要手术,这时必须是根据情况的严重性,选择最好的处理方法了,一定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怀孕后得了子宫肌瘤怎么办?

 

3、中医治疗

对于孕期的子宫肌瘤还可以尝试进行中医的治疗,但是只是针对肌瘤不严重的孕妇,严重的可能还是需要进行手术或者是人工流产来处理。

上面总结的几点就是怀孕期间发现子宫肌瘤的处理办法,作为女性朋友在准备怀孕前一定要做一次孕前的检查,这样可以及时的发现到妇科疾病,也可以及早的进行治疗,不会影响到怀孕,另外导致女性出现子宫肌瘤的原因也比较多,比如不正确的生活方式,以及多次的人工流产等,对身体是会造成一定的伤害的,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