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常猕猴桃瘦身粥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4:16

文章导读

做瘦身粥的方法特别的简单,粥类的食物容易被人体吸收,容易消化,热量也少,这样吃起来不容易发胖了,对减肥的人士来说,瘦身粥的减肥功效是比较好的,减肥的同时又对身体好,女士们还可以用瘦身粥来美容,真是一举多得的好处呀。猕猴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不但明目,还对皮肤好,家常猕猴桃瘦身粥怎么做好吃?

家常猕猴桃瘦身粥怎么做好吃?

 

一.原料

大米 (100g),猕猴桃 (1个),枸杞 (20粒),水 适量,冰糖 适量

家常猕猴桃瘦身粥怎么做好吃?

 

二.步骤

1.大米洗净,浸泡一会,这样比较易煮。

2.猕猴桃去皮切块。

3.枸杞冲洗浄泡好备用。

4.大米入锅,加水煮。

5.煮至米一颗颗都涨开,变浓稠时,下枸杞。

6.下猕猴桃块,再煮2分钟左右,加适量冰糖调味即可。

三.猕猴桃营养价值

1.利尿通便

猕猴桃含有大量水分和膳食纤维,能帮助肠胃功能,加速身体废物排出,对缓解便秘效果显著。

2.生津止渴

猕猴桃性寒,富含维生素和大量水分,能生津止渴和防止上火,解除燥热等作用。

3.护肤养颜

猕猴桃中丰富的营养元素能改善肤质,提亮肤色,延缓皮肤衰老和加速体内毒素排出。

家常猕猴桃瘦身粥怎么做好吃?

 

4.补脑

猕猴桃中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促进小孩大脑发育;猕猴桃的特殊香气还能舒缓情绪、安神镇静。

四.减肥注意事项

说烧烤这类食品我们很多人经常吃,不管夏天、冬天都很受欢迎,平时和朋友聚会也经常吃,烧烤类食品含致癌物三苯四丙羁,导致蛋白质炭化变性,会损坏我们的肝肾,油炸这类食品现在我们基本上都知道一些它的坏处,是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元凶;还含致癌物质;破坏维生素,不仅不利于减肥、美容,还是对身体的健康都是造成很大的威胁,尽量杜绝。方便面,膨化食品,即食咖喱饭这类食品几乎没有什么营养,但有又有很高的热量,更重要的是方便类食物都含有防腐剂,这对人体的肾脏和肝脏会造成很大的负担,所以在瘦身的过程中要尽量避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