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矫正骨盆的有用动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4:03

文章导读

骨盆如果有移位的情况,其实对身体的骨骼健康是非常不利的,需要及时的对其进行校正。校正骨盆的方式是有很多种的,比如增加骨盆的柔韧性、进行骨盆运动、臀桥动作等等。如果不懂得如何去进行校正的朋友,最好还是咨询正规医院的医生意见,这样就会保守一些。

矫正骨盆的有用动作

 

骨盆调整的方法:简单又直接!

1、增加骨盆柔韧性

回到检查步骤一,把自己做不到的姿势拿出来练一练。大腿内侧疼痛的话,就用手肘稍微的支撑起自己的身体,直到能做到该动作为止。不管多痛,重在坚持。身体放松些,只要坚持30秒就好了。

矫正骨盆的有用动作

 

2、骨盆运动

为了让骨盆更好的支撑身体,就要让深层韧带做运动。

双腿伸直并拢,上身躯干保持正直。保持膝盖不动,用骨盆做运动。扭动腰身、摆动双臂,左右各30次。

3、使用毛巾或枕头来辅助

步骤一,把枕头垫在腰后,平躺在床上,调整枕头位置,让腿部和背部紧贴床面,枕头恰好填满腰下空间。

步骤二,双腿自然并拢伸直,大脚趾相连,双脚掌呈八字,双手伸到头的上方,小指相连手掌呈八字。

步骤三,保持上述姿势,通过自身力量让腹部凹陷,保持5分钟即可。

4、臀桥动作

1、 从耻骨开始,一点点地将背骨从地面抬起,使肩部到膝盖的身体部位抬升呈一直线,然后轻轻收紧臀部,大腿一下子伸直,保持这个状态几秒。放下来的时候,也是背骨要一点一点地往下放。

矫正骨盆的有用动作

 

2、重复提升。这是对脊梁骨的护理和臀围的提高。吸气准备,吐气抬起,然后吸气准备,吐气恢复。通过对背骨柔软性的提高,可以改善背部的歪斜,延长背骨。

5、臀桥+腿部

1、从背骨开始到膝盖形成一条斜线,保持骨盆抬高的状态,收腹感受身体的中心,同时单腿转移身体的重心,单腿往斜上方伸直。

2、另一边的大腿抬高到同样的高度,伸直。要点是单腿抬高的同时,臀部不要下移,收腹的同时,只是腿抬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