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年糕家常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0 14:12

文章导读

年糕很多人都吃过,这是生活中的非常常见而平凡的食物,在烹饪中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在韩国炒年糕也是非常著名的美食韩式炒年糕的味道更加浓郁。炒年糕的做法非常多,也可以做的偏家常一点,这样味道也是多种多样的,不容易腻。

炒年糕家常做法有哪些

 

1.韩国炒年糕

甜不辣、洋莸、胡萝卜、白菜切丝,葱切寸段。洋葱、胡萝卜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别炒到熟),接着倒入适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约20小条)。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煮至水开,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酱,韩式辣椒酱是带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韩式辣椒酱就要加糖唷!因为辣炒年糕吃起来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继续煮到滚。接着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汤汁收开浓稠为止。最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炒年糕家常做法有哪些

 

2.辣炒年糕

洋葱切粗条,鱼豆腐切半,小葱斜着切小段待用;开火,往锅中倒入500ml水,加入年糕;加入洋葱和鱼豆腐;加入韩式辣酱煮开,搅拌让辣酱溶解均匀;加入鱼露和糖调味;中火煮约10分钟至汤汁粘稠;关火后撒入香油,葱段和白芝麻,拌匀即可。

炒年糕家常做法有哪些

 

3.炒年糕

准备年糕半袋,尖椒胡萝卜切片,准备辣椒酱两大勺,豆瓣酱一勺。冷水加一勺盐,放入年糕同煮,锅开煮四五分钟,捞出过凉水控干备用,倒油,油热放入煮好的年糕煎至表皮发黄,加入蒜蓉辣酱及豆瓣酱炒匀,加入胡萝卜及尖椒同炒,注意翻炒,小心粘锅,倒入和年糕平行的水,熬至汤快干即可,不需另外放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