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排毒最好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1 17:16

每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身体虚弱或者容易生些小病这都和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关系。基本上每个人的身体内都有很多毒素,如果不能及时排出这些毒素的话,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甚至还可能会诱发很多疾病。当然绝大多数的人对排毒都存在一定的误解,有的人更多的认为排毒是便秘,其实排毒的方法有很多,并不只是便秘,也可以通过食物或者运动进行排毒。身体排毒一定要讲究方法,尤其是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

身体排毒最好方法是什么

 

1、食物排毒法

起床后不要立刻进食或忙着洗脸刷牙,此时你最需要的是加一片新鲜柠檬片(如果没有新鲜的,干柠檬片也可以)的温开水,它可以促进肾脏的循环,激发一天新陈代谢的开始。如果你有每天服用维他命或鱼油丸的习惯,此时也可以一并服下,帮助在接下来的早餐中吸收更多的营养元素,保证一天的营养和机体正常运作。

另外,需要控制小麦、肉类、乳制品、盐和糖、食物添加剂、防腐剂、饱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摄入量。以米饭为主食,能净化肠胃且不会加重消化负担,它所含的淀粉质对清肝脏来说也是灵丹妙药。

身体排毒最好方法是什么

 

2、运动排毒法

对于喜欢运动却懒得动手做菜或没有条件禁食的人来说,这是最合适的方法。每日至少散步30分钟,做些轻柔舒缓的运动,如慢跑、打太极拳。练习腹式呼吸:平躺下来,用鼻孔吸气,然后屏气,气流经过腹腔,再慢慢从鼻孔呼气。洗桑拿来帮助出汗,10~15分钟后冲一下凉水澡,刺激血液循环。运动的同时,要时刻补充水分,也可以喝绿茶,但绝不能喝碳酸饮料。市场上的运动型饮料,在排毒的几天里最好不要饮用。

身体排毒最好方法是什么

 

3、美容排毒法

每天洗澡时用丝瓜筋手套对肌肤进行干按摩,被誉为促进身体排毒的真正妙方。按摩加速血液循环和淋巴液畅通,从而使体内有毒物质易于冲洗出去。通常可采用圈状按摩手法,自下而上地对全身施加按摩力,注意按摩方向为肢体末端向心脏方向。

4、泡澡排毒

泡澡绝对是帮助肌肤排毒的好方法,可将积存在皮下组织内的酸性废物冲洗掉,将滞留在身体的二氧化碳及不好的物质代谢出来,从而使肌肤变得健康有弹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