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眠产业博览会首次跨界融合交流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33

 

睡眠产业博览会首次跨界融合交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2018中国国际睡眠科技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于当日亮相北京展览馆。本届博览会是中国睡眠产业首次跨界融合交流活动,来自中外医疗界、科技界、家居界、保健界的百余家各知名企业和相关行业协会、管理机构、专家学者等汇聚活动现场,全方位展示、交流、研讨睡眠医疗、睡眠科技、睡眠保健、睡眠家居、睡眠概念等睡眠健康领域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的商业模式,呈现出睡眠健康领域跨界融合的创新蓝图。

睡眠产业博览会首次跨界融合交流

北京商报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华为、小米、北京道贞健康科技、云中飞等品牌领衔的科技企业,展示了科技元素主导的睡眠产品;梦百合、穗宝集团、愉悦家纺、腾飞科技、竺梅集团等知名家居企业,带来功能型睡眠健康产品;以鱼跃医疗、和普乐为代表的呼吸机企业,携最新的睡眠医疗器械亮相本届睡博会;德盛沉香、宁方生物等睡眠保健企业,带来助眠理疗保健品;斯米克等助眠家装新材料企业,从睡眠环境营造的角度解决睡眠问题;泰国乳胶制品、兰蒂斯石墨烯睡品、助眠足贴、眼罩、睡眠胶囊、香薰、智能头戴、手环等睡眠助眠产品都悉数亮相此次博览会。

睡眠产业博览会首次跨界融合交流

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向介绍说,随着睡眠障碍人群的增加,国民收入的增加,健康睡眠意识的提高,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我国睡眠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目前,我国睡眠产业的市场规模已超过1200亿,并且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睡眠产业已发展成一个覆盖全民的新兴产业,成为中国健康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睡眠产业博览会首次跨界融合交流

据了解,2018中国国际睡眠科技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睡眠产业峰会的同期活动还包括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发布会暨大型科普活动17周年回顾展;2018中国睡眠科技产业峰会;企业新品发布会;睡眠健康义诊活动;睡眠科普大讲堂;睡眠产品体验等活动。北京商报记者陈伟/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