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位lot是否可以顺产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4:10

每一个孕妇到了怀孕28周之后,都必须要定期做胎位检查,因为胎儿经常会出现位置不正的情况,如果胎位异常严重的话,危害是非常大的,比如在分娩过程中风险更大了,容易出现难产,情况严重的话,会导致胎儿在子宫里面就窒息了,除此之外,如果胎儿在肚子里面已经横位,并且没有相应措施应对的话,可能会导致脐带脱垂,严重的会导致胎儿在妈妈肚子里面死亡。为了避免这些意外发生,及时检查非常有必要,如果检查结果为胎位lot的话,那就是正常现象,也可以放心选择顺畅。

胎位lot是否可以顺产呢?

 

第一、胎位lot可以顺产吗

一般顺产需要胎儿头位,胎儿处于横胎位,是不易顺产的。

意见建议:建议膝胸卧位法:孕妇先排空小便,松解腰带,然后两大腿与床面垂直,双上肢及胸部紧贴床垫,脸转向一侧,臀部抬高,保持姿势,每次15分钟,每天早晚各1次,连续做7天。此方法如做得正确能使绝大多数臀位、横位纠正为正常胎位。

胎位lot是否可以顺产呢?

 

第二、胎儿是否能自然分娩决定于胎儿、产道、产力三个因素。

在分娩过程中还要根据宫口开大和产程的进展来决定您是否能够顺产。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妊娠合并症、产道异常、胎儿异常等产科病理情况可以考虑选择阴道分娩。但产程中如果有异常的情况出现,医生还是会建议改剖宫产结束分娩。

胎位lot是否可以顺产呢?

 

第三、LOT是什么胎位?需要纠正胎位吗?

LOT胎位(左边的,枕骨,横向的)和与之反向对称的胎位ROT是早期孕程中常见胎位。所以LOT就是枕昨横位!

指导意见:

随着孕程的进行和胎头的下降,枕骨通常随着胎头的前行向前旋转,由LOT转向LOA!就是变为正常胎位的!如果不能转为正常也有可能是需要剖宫产的。

第四、LOT是什么意思?胎位正不正?

LOT是指胎方位,胎儿先露部的指示点与母体骨盆前,后,左,右,横的关系,为头位,枕左横,胎儿的胎位正。

意见建议:胎儿进如临产状态后会进行一系列的分娩机转,如果骨产道无异常,子宫收缩力好,应是可以顺产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