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勃艮第葡萄酒市场行情继续走好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22 14:19

摘要: 报告显示,近年来勃艮第葡萄酒在二级市场表现颇佳。

ABSTRACT: A recent report reveals that Burgundy wines are traded very well in the secondary market in recent years.

据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简称Liv-ex)近期报告显示,近年来法国勃艮第(Burgundy)葡萄酒逐渐走俏,市场行情继续走好。

勃艮第葡萄酒市场行情继续走好

图片来源:Liv-ex

报告中强调,2011年份是勃艮第葡萄酒二级市场发展起来的重要转折点,当年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疯狂的高价位使市场消费点开始转移到勃艮第葡萄酒上,而勃艮第产区也抓住机会快速发展。

随着勃艮第葡萄酒市场份额的增加,其葡萄酒在二级市场的成交量也随之逐年增长。就现阶段来看,勃艮第不同等级的葡萄酒在二级市场的成交量均有所增长。其中在2017年,勃艮第大区级(Regional)葡萄酒的成交量便已接近特级园(Grand Cru)葡萄酒十年前的成交量。

此外,报告中还谈及勃艮第红、白葡萄酒的市场差异。勃艮第红葡萄酒在成交值和成交量上都比白葡萄酒出色,其成交值占整个勃艮第产区葡萄酒成交总值的75%。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勃艮第白葡萄酒的成交量与成交值之间并非成正比例关系,高端、高价位勃艮第白葡萄酒的成交量已有所增加。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