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单纯疱疹病毒igg阳性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4:13

单纯疱疹igg就是指患者以前得过单纯疱疹,得过这种疱疹,以后患者自身会产生抗体。只要平时免疫力都比较正常,一般不会导致发病的情况,但是对于孕妇来说,也应该有所注意,这时候应该及时进行检查,或者进行疫苗的注射,避免因为免疫力差而造成发病的情况。单纯疱疹病毒对于胎儿的危害是特别大的,容易引起胎儿出现畸形,容易导致产妇出现流产,另外容易造成死胎的恶果,所以对孕妇来说,这方面应该有所注意,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一定要预防这种情况。

单纯疱疹病毒igg阳性是什么?

在检测疱疹结果出来后会发现igg、igm等数据,单纯疱疹病毒igg阳性?这是什么意思呢?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下!

首先,了解下单纯疱疹病毒,单纯疱疹病毒(herpes simplex virus 简称HSV)存在于病人、恢复者或者是健康带菌者的水疱疤液、唾液及粪便中,传播方式主要是直接接触传染,亦可通过被唾液污染的餐具而间接传染。HSV感染现已成为世界上第四大传染病。

单纯疱疹病毒igg?igg是感染中后期或者感染已经恢复,也就是说感染发生时先产生igm(igm为早期感染,通常是现症感染),然后过一段时间就消失,接着就产生igg,这个抗体消失很慢,甚至不消失。单纯疱疹igg即患者曾经感染过单纯疱疹,继而产生的抗体。

如果显示单纯疱疹病毒igg阳性,而且没有疱疹的症状,是由于以前感染过疱疹病毒,但是现在并没有感染的,这个一般感染了病毒,病毒消失之后,igg抗体会存在很长的一段时间。

孕妇单纯疱疹病毒igg阳性怎么办?

有准妈妈在孕前检查疱疹显示是正常的,但是孕期检查却发现检测结果显示单纯疱疹病毒igg为阳性,考虑到单纯疱疹病毒可能给孩子带来的威胁,准妈妈定然想知道孕妇单纯疱疹病毒igg阳性代表什么意思,该怎么办?

据了解,单纯疱疹病毒对胎儿,与新生儿的影响都特别大,对胎儿致畸率非常高。许多报道指出,在怀孕早期感染(尤其是原发性感染者)单纯疱疹病毒可通过胎盘引起胎儿病毒血症、自发性流产、死胎、先天畸形、宫内发育迟缓或早产,也可呈隐性感染或持续带病毒状态等。

如果检测结果为单纯疱疹病毒1型IgG阳性只能说明感染过,说明过去,不能说明现在,反而,准妈妈要把注意力放在igm上,如果是igm阳性说明体内还有相关病毒,这时候可能要根据实际情况,参考医生的建议进行检查和治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