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油饼干的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3:56

很多人喜欢吃黄油饼干,在制作黄油饼干的时候,需要准备低筋面粉,另外要准备不含盐的黄油,当然鸡蛋是必不可少的,然后就可以动手制作黄油饼干了,这个过程中需要使用的烤箱,使用烤箱烤的时间大概为15分钟,实际上,制作黄油饼干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即便中途有一些小的技巧,也可以轻松学习到。制作黄油饼干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抓住一些创意,比如做出不同形状的饼干,给生活增加一些乐趣,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制作黄油饼干的方法,学会后就可以动手做了。

黄油饼干的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一、最简单的黄油饼干

1.黄油软化,用搅拌机打成泥

2.加入糖粉

3.加入鸡蛋,搅拌

4.低筋面粉过筛

5.捏成团

6.捏成长条,用保鲜膜包住,放冰冻室10分钟左右,变硬

7.切片,以前都是按压的,发现切片很方便,厚度稍微厚点没事,更酥软,大概六七毫米厚

8.烤箱预热后,170度上下管20分钟即完成

黄油饼干的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二、【黄油饼干】

材料:低筋粉120g,全蛋液15ml,黄油75g,糖粉50g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打至黄油颜色略浅。

2.加入全蛋液拌匀。

3.加入过筛好的低粉,和成面团。

4.用手把面团整成长方体,包上保鲜膜放到冰箱冷冻至硬。

5.取出切成厚片,平铺在烤盘上。

6..烤箱提前预热,上下火160度,将饼干放中层,烤约20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即可。

黄油饼干的简单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三、黄油印花饼干

材料

原料:黄油50克、糖粉30克、鸡蛋液13克、低筋面粉100克

工具:饼干戳、小尖刀

做法

1、黄油室油软化如牙膏状,加入糖粉。

2、搅拌均匀。

3、分两次加入蛋液,每次都要搅拌均匀,让蛋液完全吸收。

4、筛入低筋面粉,用刮刀切拌、按压至无干粉面团。

5、面团包保鲜膜冰箱冷藏15分钟,拿出后稍回温擀成0.3-0.5厘米薄片。

6、饼干戳稍用为在面片上压为花纹,取有尖的小刀沿饼干模切割出圆形。

7、多余面团再次混合擀压。

8、烤箱上下火,预热170度,放中层,大约烤15分钟,表面上色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