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纠正胎位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2 13:48

在怀孕的整个过程中,孕妈妈们会遇到很多状况,所以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在出现一些状况的时候千万不要过度担心,举个例子,怀孕到了28周的时候,通常就要做胎儿胎位的检查了,检查结果难免会出现胎位不正的情况,这时候就没必要太担心,因为很多胎位异常都是可以纠正的,只要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比如可以改变平时的睡姿,慢慢的纠正胎位,需要提醒的是,纠正胎位的最佳时间一般是怀孕30周到32周,所以一定要抓住这段时间及时纠正过来。

纠正胎位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胎位最佳纠正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孕妇在怀孕的28周左右,是建议做一个b超的,为的是能够及时的发现胎位不正,如果这时候胎位不正及时发现,不少孕妈听说胎位不正危险大,就很是担心,想知道胎位能不能纠正。答案是肯定的,胎位不正的情况是可以纠正的,但必须抓准最佳时间,错过了就没有办法了。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下纠正胎位的最佳时间。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只有当胎儿在子宫内脑袋向下、出生的时候最先露出的部分是头顶,这样的情况才是正常的胎位,除此之外其他的全是不良姿势。只要是宝宝姿势不对,出生时就会伴随一定的风险,所以孕妈们应该在合适的时间内纠正胎位。

纠正胎位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妊娠期28周前,这个时候因为胎儿小,而且羊水也多,胎儿在子宫内可以自由地“游泳”,此时位置很不稳定,在这个时间段内谈不上纠正不纠正的问题。不过到了到了32周,是宝宝飞速生长的阶段,一不留神宝宝的位置和姿势就基本上确定了。

一般情况下29周的时候宝宝会自动回归“原位”,不过如果到了30周的时候,宝宝还是处于”不良姿势“,那么准妈妈就要采取措施加以矫正了。所以纠正胎位最佳时间在妊娠期30-32周。

注意事项:

准妈妈发生胎位不正以后,如果要选择自然分娩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孕妇要定期的去医院做产检,如果发现胎位不正要及时的配合医生做纠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