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大麦叶青汁有什么功效,可以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1 15:10

文章导读

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听说青汁,青汁是用杂草制作的饮品,原产于日本地区,青汁中富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加快肠道中的大便排泄,由易于吸收,同时又具有杀菌消毒的功效,所以用药范围是非常广泛的,老年人,儿童,女性都可以用,尤其是很多减肥瘦身期间的女性,少量的喝青汁,可以润肠通便又能摄入元素,对辅助减肥的效果不错,但是要注意青汁毕竟是药材,有的人肠胃不好,身体在服药期间都要注意,不能乱喝青汁,青汁不能和药材放在一起。

日本大麦叶青汁有什么功效,可以减肥吗?

 

产品功能/大麦若叶青汁

可以改善的不理想健康状态:

便秘 / 口臭、体臭 /肥胖/糖尿病/尿毒症/ 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 /癌症/ 脂肪肝/骨质疏松 /结石症 / 溃疡症 / 各种慢性肝炎 /痛风/ 肝脏疾病 /贫血/更年期综合症/孕产妇/ 皮肤生痘、粗糙等 /过敏症 / 疲倦乏力。

日本大麦叶青汁有什么功效,可以减肥吗?

 

食物纤维 → 排除肠道内毒素(肠道内的粪便如不及时排出,毒素会重新被肠壁吸收,进入血液)

叶绿素 → 净化血液、消炎杀菌,排除重金属、药物毒素

SOD等活性酶(也称活性酵素)→ 排解农药、化学毒素,抵抗过氧化物自由基,防止细胞变异

钙、钾等大量矿物质碱性离子 → 中和体内酸性毒素(由所摄入的其他酸性食物所分解的酸性毒素)

适用人群/大麦若叶青汁

男女老幼皆宜,无特殊限制。可每天作为天然营养品补充。

特别适合于:

1) 体质偏酸,应该平衡身体酸碱值,中和体内酸性毒素人群;

2) 每天新鲜蔬菜摄入不足的人群;

3) 经常在外就餐、进食快餐的人群;

4) 睡眠差,精力不振,经常感觉疲劳人士;

5) 身体虚弱,贫血及希望补充天然维生素人群;

6) 骨质疏松及需要补钙、钾等矿物质人士;

7) 因饮食及生活习惯不当,体内毒素过多人群;

8) 正在进行瘦身的需要均衡饮食配合的人群;

9) 烟酒过多、希望改善痰多口臭者;

10) 胃酸过多、肠胃差或易便秘人士;

11) 希望减轻长期服中西药对身体的副作用者。

食用方法/大麦若叶青汁

因产品中所含很多活性成分会因加热而降低功效,所以建议用50℃以下的温凉开水冲调,或用酸奶、豆浆、牛奶、果汁等各种饮品代替水冲饮,亦可添加蜂蜜、奶精等调味饮用。更多食用方法请参照《青汁DIY》。

日本大麦叶青汁有什么功效,可以减肥吗?

 

食用量

普通人群:每天1~2袋(3g~6g),配合饮食调整用量;

亚健康人群:每天2~3袋(6g~9g),根据饮食及生活作息增加用量;

病患者:根据自身情况调整用量,在身体可以承受的情况下,建议加大用量。

1袋3g青汁粉可以提供相当于350g新鲜无农药绿叶蔬菜所提供的所有维生素、矿物质及抗氧化成份。普通人每天最少要保证350g的新鲜无农药蔬菜,才可以保证身体对于维生素、矿物质及抗氧化成份的需要。

大麦若叶被各国医学、营养学博士认为是自然界唯一存在的“单一资源最丰富且又最均衡”、最容易被人体细胞直接、完全吸收,可以帮助细胞自然生长的无与伦比的最好食品。

大麦若叶青汁非一般意义上的以“泻”为主的排毒产品,而是一种可以从血液到身体的各脏器,从排除体内正常代谢所分解的一般酸毒,到排除农药、重金属等化学毒素的真正的强效排毒产品。另外,因其高碱性度的特性,可帮助身体平衡酸碱、为细胞的生长提供一个健康的弱碱性的体液环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