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没有胎心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1 15:15

文章导读

胎儿的发育是伴随各项功能建立的过程,尤其是在怀孕初期的前三个月内,要严格监控胎儿的胎心率,这是判断胎儿发育正常与否的重要指标。而胎儿没有胎心的话说明怀孕不成功,需要处理,下面就来看看胎儿没有胎心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胎儿没有胎心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如果早期已经确定了宫内孕,如果B超没有胎心胎芽,连卵黄囊都没有,就属于空囊;如果有卵黄囊,没有胎心或胎芽胎心都没有,就考虑胎停。

胎儿没有胎心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怀孕没有胎心的症状:

1、受孕着床的时间。如果说月经周期比较长的话,有可能是胚胎着床晚。如果月经周期比较准的情况下6周多就能看到胚芽,8周左右能看到胎心。晚的10-11周也应该看到胎心了。如果超过10周还没有胎心,胎停可能就比较大了。如果超过两个月基本确定没有胎心,不要再等待了,不论周期长短,只要测出怀孕就是着床了,如果着床了这么久还没有胎心就需要放弃了,如果胚胎已经停止发育,由于孕激素影响没有流产,要进行人流了,滞留在体内对身体是很不利的。

胎儿没有胎心症状有哪些表现呢?

 

2、孕期是否有出血或者腹痛。如果怀孕期间有过出血或者腹痛,要密切重视。怀孕期间出血或腹痛肯定是异常的,出现这种情况要去医院查明原因。

3、抽血查hcg,也就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可以几天一次进行对比。孕早期hcg是成倍增长的。如果HCG不增反降,或者增长缓慢都是不正常的。hcg是反应胚胎是否正常的最直接的数据。

4、孕期反应。孕期反应不同的人反应不一样,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反应。如果怀孕时候恶心呕吐反应突然停止或者减轻,就要引起重视了。胎停后由于体内孕激素存在有可能反应还是存在的,但是不会加重。正常的反应大概是20周以后或者更久才会缓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