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牙仪对牙齿有伤害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3 18:07

现代人对牙齿的健康和整洁度越来越重视,一口亮白的牙齿是所有人都希望的表现,因为牙齿是对一个人健康状况的集中表现,凡事健康拥有健康牙齿的人看起来都非常精神。而要想使牙齿看起来亮白健康,就要借助一些美牙工具,例如,美牙仪是现代比较受欢迎的美牙仪器,但是不少人担心其有副作用,下面就来看看美牙仪对牙齿有伤害吗?

美牙仪对牙齿有伤害吗?

 

美牙仪的副作用:

1、它是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这种会伤及牙表面,不仅会在牙表面造成划痕,还会使牙齿失去光洁度。

2、在美白过程会对牙体造成损伤,如果有做过烤瓷牙的,还可能引起崩瓷、修复体变色、牙龈炎等各种症状。

美牙仪对牙齿有伤害吗?

 

3、还会引起牙体过敏,会难受一段时间,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续1~2年左右,并不是一劳永逸,效果消失后,牙齿比原来没做前更难看。

4、在黑暗光线下(如舞厅、K房)牙齿会出现荧光效果。

5、容易损伤牙龈,而且对牙齿结构影响还是有的,因为冷光美白牙齿是利用高浓度氧化锌为主体的美白剂,对牙齿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对牙齿有化学性损伤.在操作过程中,牙齿会感觉到酸痛,做完之后容易出现牙本质过敏(冷热反应),牙齿脆化的几率较大。

美牙仪对牙齿有伤害吗?

 

如何正确使用美牙仪:

1、使用前先漱口。

2、用温水冲洗蓝光硅胶灯,并用纸巾把水分擦干。

3、将电源转换器接在硅胶灯上,转换器的三个接口可分别插在带OTC数据功能的安卓手机、IOS系统的苹果手机、带有USB接口的移动电源等,此时蓝光灯发出明亮的蓝光。

4、将凝胶均匀涂在蓝光硅胶灯两侧,厚度约1mm。

5、将蓝光硅胶灯放入口中,并用牙齿轻轻咬住。

6、约30分钟后取下蓝光灯并漱口,如牙龈无过敏反应,可一天使用两次,以提升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