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胶原蛋白汤怎么做?手把手教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3 14:35

文章导读

当我们提到某个女人年轻貌美的时候,都会用满脸的胶原蛋白来形容,由此可见,胶原蛋白是保持年轻的重要方面,很多人为了追求美丽的容貌会不惜花费重金去医院注射胶原蛋白,让自己的脸蛋保持在年轻的状态,但其实我们的生活中就有很多食材可以帮助我们有效补充胶原蛋白,不仅经济实惠,还可以让我们在拥有年轻容颜的同时享受到美味,可谓一举两得,今天,专家就来教你自制简单的胶原蛋白汤,一起来学习下。

胶原蛋白汤怎么做?手把手教你!

 

无油绿豆鸡汤

做法

一、材料

用到了三黄土鸡(没有内脏的)、绿豆、葱、姜、料酒、盐。

二、步骤

1、绿豆提前取出洗净,用清水泡1到2小时。

2、鸡洗净,取一半即可,爪子切开来,也可以不放入。

3、鸡不用剁块,整只放到清水中焯过,去血水,捞起。

4、姜切片,葱切段。

5、泡好的绿豆先放到电饭煲内,加半锅清水,煮开后再继续煮5分钟。

6、鸡整只放入,加料酒、葱姜,继续煮,直至绿豆煮开花了,放少许盐调味即可。

胶原蛋白汤怎么做?手把手教你!

 

山药枸杞骨头汤

1、用到的材料:山药、肉骨头、老姜、茴香、枸杞、料酒、盐;

2、将山药去皮切成小块,肉骨头焯一下,茴香、枸杞用水冲一下;

3、老姜切片,等到油热了放入姜片,接着放入肉骨头,炒几下后放入少许料酒盖上锅盖焖一下,倒入水,大火烧开;

4、将汤倒入炖过内,放入山药、两粒茴香,炖2个小时后,放入盐,出锅的时候放入枸杞。

胶原蛋白汤怎么做?手把手教你!

 

有效成分:骨头

骨头汤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人体骨胳中最重要的是骨髓,血液中的红、白细胞等就是在骨髓中形成的,随着年龄的增大和机体的老化,骨髓制造红、白细胞的功能逐渐衰退,骨髓功能降低,直接影响到人体新陈代谢的能力。而骨头汤中含有的胶原蛋白正好能增强人体制造血细胞的能力。所以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喝些骨头汤加以调理,可以减缓骨骼老化;同样,骨头汤也能有利于青少年的骨骼生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