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例假小腹阵痛该如何缓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4:52

许多女性天生体寒,体弱,经常会出现感冒发烧,抵抗力差,身体体质不好,最严重的是会出现痛经,每个月都要经历几天痛经,这不仅给身体造成很大的压力,更会损伤身体,因为痛经不得不请假在家休息,对工作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其实缓解痛经的方法很简单,可以用艾灸缓解,艾灸可以治疗宫寒,预防腹部发冷,促进子宫血液循环,达到起热的功效,平时在痛经期也可以热敷,练习瑜伽,但是一定要注意,痛经是不可以吃药的,因为止痛药的副作用很大,长时间食用会产生依赖性,对身体的健康很不好。

来例假小腹阵痛该如何缓解?

 

1、艾灸缓解宫寒痛经

宫寒痛经的姐妹们在经期往往腹痛连绵,有些还伴有腰酸背痛,喜温怕冷;重者面色苍白,冷汗淋漓,手脚冰凉,坐卧不宁。长此以往,还会导致气机不畅、气血瘀滞、内分泌失调,使得颜面失于濡养而表现出痘痘、斑点、晦暗等外在问题。

艾灸能使衰弱之机能激发旺盛活力,也能使亢进之功能得到抑制。可谓虚寒者能补,郁结者能散,有病者能治,无病者可增强新陈代谢和机体抵抗力,尤其对女性宫寒痛经有显著的调养功效。

来例假小腹阵痛该如何缓解?

 

2、热敷

相信很多有过痛经的女性都有过这种体验:痛经时候在小肚子上放一个热水袋,或者是躺床上用加热毯垫身下等加热方法来缓解痛经!专家指出,用热毛毯、热水袋进行痛经治疗,已经有好几代人历史了,效果非常不错,现在可以用痛经贴,如娇妍经痛贴,12小时有效,活血化瘀,温暖子宫,促进腹部血液循环; 有效缓解或减轻女性经期的腹痛,腰骶酸痛。

来例假小腹阵痛该如何缓解?

 

3、指压缓解痛经

足部含有一些与骨盆气路想通的指压点。在脚踝两边凹陷处,用拇指与其它指尖从跟腱向上到小腿肌进行轻轻揉捏,每次指压数分钟。

以上介绍的就是一些缓解痛经的一些具体的措施了,其实也有不少的女孩子用了这样的一些缓解方法有了一些缓解,但是也有的女孩子没有一点效果了,其实用一些好的办法治疗痛经效果是很不错的,专家说女性在月经期间,要保持心情愉况,并适当的参加一些劳动和运动,但是一定要注意不宜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对缓解痛经的发生有一定的帮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