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例假期间腰酸疼该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4:49

很多女生都想变成男生,因为男生不需要的例假,每个月也不需要承受腹部的疼痛,很多的女孩子每个月在来例假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腹痛,腰酸,腿酸,而且不能碰任何凉的食物,也不能吃冰箱中的冰镇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导致痛经更加严重,针对有痛经历史的患者,在来例假期间还会伴有腰部酸痛,这时要注意不能吃甜的巧克力,不要吃任何带有糖分的食物,多喝些热汤热水,可以促进子宫的血液循环,加快盆腔的血液循环,慢慢的腰部酸痛的症状就可以得以缓解。

来例假期间腰酸疼该怎么办

 

有痛经史的女性最好慎吃以下三类食物:

一、忌食刺激性食物

有一部分痛经病人,是由于湿热蕴结胞宫所致。如此类病人再食辛辣温热之品,会加重盆腔充血、炎症,或造成子宫肌肉过度收缩,而使痛经加重。辛辣温热之品有辣椒、胡椒、大蒜、葱、姜、韭菜、烟、烈性酒及辛辣调味品等,痛经病人应该尽量少吃或不吃。

来例假期间腰酸疼该怎么办

 

二、忌食生冷寒凉食品

女性平时或经期,如嗜食寒凉生冷食品,血为寒凝,以致血行受阻,不通则痛,可致痛经;又多食此类食品,易伤脾阳,使寒湿不化,伤于下焦,客于胞中,血被寒凝致痛经。所以素体气阳虚者,或女性正值经期或经期前后,应忌食生冷和寒凉性食品。

此类食品包括:各类冷饮、各种冰冻饮料、冰镇酒类、生拌凉菜、螃蟹、田螺、蚌肉、蛭子、梨、柿子、西瓜、黄瓜、荸荠、柚、橙子等。

来例假期间腰酸疼该怎么办

 

三、忌食酸涩食物

酸性食品味酸性寒,具有固涩收敛作用,使血管收缩、血液涩滞,不利于经血的畅行和排出,故痛经者忌食此类食物。酸性食物包括米醋、酸辣菜、泡菜、石榴、青梅、杨梅、草莓、杨桃、樱桃、酸枣、芒果、杏子、李子、柠檬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