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腿酸可以泡脚吗?有哪些缓解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2 14:17

刚刚怀孕不久的女性,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早孕反应,最开始会有呕吐的症状,一般在早上的时候会更明显,早上起来肠胃是最敏感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呕吐,频繁恶心无法进食,在刷牙的过程中也会出现恶心,严重的会伴有头晕,全身乏力,近期经常会想睡觉,除此之外还会出现腰腿酸软以及身体四肢,感觉麻木的症状,孕妇怀孕期间如果出现腿酸,是可以通过泡脚的方法缓解的,平时也要多补钙,注意休息,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孕期的身体很脆弱,小心预防是很重要的。

孕妇腿酸可以泡脚吗?有哪些缓解方法

 

 

1、泡脚

怀孕初期出现腿酸的孕妇,可以尝试泡脚,能缓解腿酸。建议每天晚上泡脚,水温不超过45度,泡脚水要高过脚踝,泡脚时间在15分钟至30分钟左右。

孕妇腿酸可以泡脚吗?有哪些缓解方法

 

2、补钙

怀孕时腿酸,和体内缺钙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建议孕妇朋友适当的补钙。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中,添加一些含钙量较高的食物,比如猪骨豆腐大豆等。也可以服用钙片。

孕妇腿酸可以泡脚吗?有哪些缓解方法

 

3、注意休息

孕早期腿酸,建议孕妇朋友多休息,可有效缓解腿酸的症状。休息时,建议把脚抬高,比如在腿的下面放一个枕头,可以缓解腿部水肿,这样的话,腿酸的症状就会好很多。

4、按摩

腿酸的孕妇也可以给小腿做做按摩,能放松腿部的肌肉,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孕早期腿酸的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腿酸该怎么缓解呢?相信很多出现孕早期腿酸的孕妇都很想知道相关的缓解方法。上面为大家介绍了四种常见的缓解腿酸的方法,分别是泡脚、补钙、注意休息和按摩。需要缓解孕早期腿酸的孕妇朋友不妨选择上面这些方法来解决腿酸的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