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骨怎么炒?这样做味道最好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52

文章导读

在平时的饮食中,经常能够吃到排骨,比如猪排骨、牛排骨、羊排骨等等。猪排骨的营养非常丰富,除了富含蛋白质之外,还含有维生素、磷酸钙,尤其排骨含有的骨胶原非常珍贵,吃排骨可以滋阴壮阳,能够益精补血等等,那么排骨该怎么炒来吃呢?

排骨怎么炒?这样做味道最好了!

 

第一、嫩玉米炒排骨

材料

嫩玉米8两,土鸡蛋1个,盐少许,排骨1根,生粉4匙

做法

1.嫩玉米洗净、排骨斩块、鸡蛋打散。

2.排骨裹上鸡蛋液在沾一层生粉入油锅炸至金黄后出锅。

3.油倒出后锅内剩下一点油加热后将嫩玉米爆炒一会,后加入排骨翻炒,然后加入少许兑过生粉的水煮沸后加盐调味即可。

排骨怎么炒?这样做味道最好了!

 

第二、鼓椒炒排骨

材料

小排骨6两,青椒1个,红辣椒2根,葱末少许,姜末少许,蒜末少许,干豆鼓1大匙,酒1大匙,蚝油1小匙,水3大匙,酒1小匙,酱油1大匙,太白粉1小匙

做法

1.小排骨洗净切小块,加入腌料拌匀静置约30分钟至入味备用。

2.干豆鼓泡水约?分钟;将青椒剖半去子切小块;辣椒也剖半去子切小块备用。

3.将半锅油烧热至油温约170℃时,放入作法1的小排骨,用中火炸约3分钟后捞出沥干油脂。

4.另起一锅,在热锅中加入1大匙油,加入葱、姜、蒜末及豆鼓爆香,将酒沿锅边倒入,接着放入所有调味料煮开,再加入作法3的排骨翻炒数下至肉熟入味,最后再放下青椒及辣椒块拌炒至汤汁收干时即可。

排骨怎么炒?这样做味道最好了!

 

第三、豉椒炒排骨

材料

猪排骨400g,青椒半颗,甜椒半颗,洋葱1小颗,姜数片,蒜4瓣,辣椒4支,水半碗,酱油3匙,米酒3匙,豆豉1匙

做法

1、将姜片和排骨放入滚水中约莫煮3分钟后,捞起备用

2、青椒、甜椒滚刀切;洋葱切大块;辣椒切段备用

3、1匙油热油锅,爆香蒜、姜片

4、下青椒、甜椒、洋葱拌炒,再下排骨拌炒

5、依序下调味料,闷煮收支至想要的浓度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