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炸鸡怎么做?正宗做法是这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45

文章导读

人们平时吃鸡肉比较多,鸡肉的肉质很细嫩,可以做成非常美味的食物,鸡肉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鸡肉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c等等,这些营养很容易被消化吸收,吃鸡肉能够强壮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今天为大家推荐啤酒炸鸡这道美食。

啤酒炸鸡怎么做?正宗做法是这样!

 

第一、韩式炸鸡啤酒

1、鸡肉用鸡腿肉或鸡翅皆可,如买鸡腿肉的话请去骨,然后切成3~5cm大小,接着加入「酱油、蒜末、韩国烧酒、盐、胡椒粉」拌均放进冰箱醃至少10分钟。

2、鸡肉醃好后,记得倒掉多余的醃汁,然后用面粉搅拌裹粉,以180℃油温炸好捞起,接着等炸油二次滚起来时,下鸡肉再炸一次至金黄捞起。

3、韩式炸鸡酱汁调料:把韩式辣椒酱2大匙、蜂蜜或麦芽糖浆2大匙、砂糖2大匙、番茄酱3大匙、蒜泥汁2大匙一起搅拌均匀。

4、热锅后,把炸好的鸡块放进酱汁中拌炒上色,最后撒上一些花生粉和芝麻即可。趁热吃配上一杯冰啤酒,就是韩国人最流行的吃法。

啤酒炸鸡怎么做?正宗做法是这样!

 

第二、炖啤酒鸡

材料

主料:童子鸡600克,

辅料:啤酒1000克,

调料:花生油40克,盐5克,料酒10克,味精3克,白砂糖5克,大葱30克,姜15克

做法

1.将小鸡洗净,剁成3厘米见方的块,放入开水中氽透,捞出,控净水分。

2.勺内放花生油烧热,放入葱段、姜块煸出香味来,倒入鸡块炒至断生,烹入料酒,继续煸炒,加入250克鸡汤、啤酒、精盐、味精,用白糖调成浅黄色,小火炖至鸡肉酥烂时去掉葱、姜,出勺装大汤碗即可。

啤酒炸鸡怎么做?正宗做法是这样!

 

第三、啤酒鸡翅

材料

鸡翅中8个,啤酒1罐、姜、葱、红椒、盐、老抽

做法

1、鸡翅洗净,从里侧划两刀,用姜片、葱段、盐腌制20分钟。

2、鸡翅里侧朝下,平摆在电饭锅内,腌汁和葱姜一起放入。

3、倒入啤酒,放一小勺老抽,摁到煮饭键,煮15分钟,焖10分钟。(也可以用炒锅,放点油,烧热后煸炒鸡翅,然后加腌料汁、啤酒等,小火焖)

4、摆盘,撒上红椒粒、葱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