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红糖减肥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48

文章导读

酸奶加入红糖会发挥更好的减肥的作用,一方面酸奶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另外一方面红糖能够发挥很好的促进营养物质吸收的效果,所以两种物质在一起食用,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在喝酸奶红糖的时候要注意最佳的饮用时间,最好不要空腹饮用,可以在饭后两个小时左右,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酸奶红糖减肥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1、酸奶的最佳饮用时间

采用红糖加酸奶减肥法减肥,空腹不宜喝酸奶,在饭后2小时内饮用,效果最佳。

2、酸奶的最佳饮用方法

不论是否用来减肥,饮用酸奶最好不要加热,特别是夏季,饮用宜现买现喝。

酸奶红糖减肥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3、喝完酸奶后要注意刷牙

酸奶中的某些菌种及所含的酸性物质对牙齿有一定的危害,容易出现龋齿,所以饮后要及时用白开水漱口。

4、不是人人都适合喝酸奶减肥

红糖加酸奶减肥法并非人人都适合,腹泻或其他肠道疾患的患者要慎用。

酸奶红糖减肥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5、糖尿病患者不宜喝酸奶

酸奶在制作过程中会添加蔗糖作为发酵促进剂,有时还会用各种糖浆调味,所以糖尿病患者要特别注意。对牛奶过敏的人也不能喝酸奶。

6、酸奶红糖正确瘦身方法

一杯酸奶加上两克红糖拌均匀,饭前或饭后喝,每天两到三次,这样就可以调节你的肠胃,而且断食后更容易燃烧掉你的脂肪,三餐可以正常吃没关系。

注意事项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健康高效的减脂瘦身方式,少吃多动以及速效系列,会为大家带来更为惊喜的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