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核桃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4:38

文章导读

核桃里面的油脂含量比较高,如果想要通过吃核桃达到减肥的作用,效果不会太好,当然平时适当的吃些核桃,对身体调理是非常有好处的,比如说具有很好的补脑作用,有很好的促进记忆力提高的效果,核桃美容功效也比较显著,另外在治疗肝胆疾病方面,也能发挥辅助的功效。

吃核桃能减肥吗

 

1:吃核桃补大脑

核桃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核桃有益于大脑的营养补充,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核桃仁外形类似人脑部形状,有“以形补形”的补脑作用。

2:核桃美容效果显著

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核桃还能抗衰老,治疗神经衰弱的辅助剂,能延缓记忆力衰退。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

吃核桃能减肥吗

 

3:治疗胆石症

核桃仁中所含的丙酮酸能阻止粘蛋白和钙离子、非结合型胆红素的结合,并能使其溶解、消退和排泄。所以,有胆石症的患者,不妨坚持天天吃核桃仁,就有可能免除手术之苦。同样,核桃仁还可用于治疗尿结石。

4:防治神经衰弱

核桃可以充当神经衰弱的治疗剂,对于经常头晕、失眠、心悸、健忘、全身无力的人,每日早晚各吃1-2个核桃仁,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治作用。

吃核桃能减肥吗

 

5:防止白发

核桃仁因为脂肪含量高,可使体型消瘦的人增胖;皮肤粗糙、干枯的人则变得润泽细腻光滑,富有弹性;对于头发早白的人,还有乌发、润发的作用。同时,还有补肾(治肾虚腰痛)整肠(治脾胃虚弱)、强化脚部、腰部力量的作用。

核桃含有大量的油脂,如果在饭后吃,并且经常吃就可能会造成肥胖,因为这个时候你已经吃饱了,又吃进去大量的油脂,会造成一天的热量摄入过量,这个时候就可能使得大量的油脂在体内转化为脂肪,造成了肥胖,其实任何食物都是这样的吃的方法不得当可能就会造成肥胖,即使是低热量的食物也会造成肥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