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面膜能去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6:51

文章导读

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呢!它除了是可口的营养品,更是美容养颜的一个佳品哟!并且,还可以加一些其他物品和牛奶搭配着外敷。既然牛奶效果那么好,那牛奶面膜能可以祛斑嘛?效果怎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牛奶面膜能去斑吗?

 

一.斑点形成原因:

斑点的形成,有的是因为遗传,有的则是后天经常在太阳下暴晒,而受紫外线的影响造成的。斑点多半是黑色素在皮肤里没有得到很好地疏通而沉淀在皮肤基层,聚集的多了,就形成斑点了。

牛奶面膜能去斑吗?

 

2.牛奶面膜的祛斑效果:

牛奶中含有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淡化现有的色斑、黑色素;香蕉含有维生素A,能增强人体的抵抗力。长期使用牛奶面膜可使皮肤光滑细腻,可以帮助软化皮肤角质,从而能帮助皮肤新陈代谢时很好的排泄掉皮肤中沉积的黑色素,达到美白淡斑的效果。

牛奶面膜能去斑吗?

 

面膜的好处是具深层清洁作用:

不过,要是无暇自制面膜,日常单以牛奶敷面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肤光泽滑溜。

3.制作牛奶面膜的方法:

方法一:

蛋清+牛奶+面粉+玫瑰精油

材料:鸡蛋1个,牛奶20g,面粉(可换成软膜粉或珍珠粉)20g,玫瑰精油3~5滴

做法:1、在鸡蛋上敲一个小洞,然后轻轻地把蛋清倒出来,装在一个碗里;

2.加入牛奶、面粉和玫瑰精油,然后调匀,注意质地不要太稀或太干。太干可以多加点牛奶;

3、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在面膜快干之前,用清爽洗净。

功效:美白、透亮、紧致、祛斑

适合肤质:暗黄、毛孔粗大的肤质

方法二:

材料:牛奶50ml,蜂蜜2小勺,鸡蛋1个

做法:1、在鸡蛋上敲一个小洞,然后轻轻地把蛋清倒出来,装在一个碗里;

2、加入牛奶、蜂蜜,搅拌均匀,把面膜纸浸在里面,然后敷在脸上;

3、敷的过程中,如果感觉有点干,可以加涂一点面膜上去,大约15分钟之后洗净。

功效:滋润肌肤,防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白嫩,收敛毛孔,祛除斑点。

适合肤质:缺水、干燥的肤质

如果你某天晚上睡觉前在喝牛奶你一定会想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个美容的面膜,因为你值得拥有最美丽的肌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