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肤干燥过敏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1 16:49

文章导读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覆盖着人的整个身体,皮肤相对于人体就好像臭氧层相对于地球,是最外围的保护系统,皮肤可以有效的阻止病毒进入体内,皮肤对于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一些人抵抗力较差,其皮肤就会有许多的过敏症状,皮肤干燥过敏就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皮肤干燥过敏,其皮肤非常容易脱皮,产生红点,产生暗疮。那么皮肤干燥过敏,应该怎么办呢?

皮肤干燥过敏怎么办?

 

一要停用化妆品:

让皮肤换季的时候有个缓冲,因为有的人可能发生的是季节性皮肤过敏症,并且应选择敏感性肌肤使用的护肤品,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养品,那麽就要选择具有消炎、镇静作用的皮肤专用保养品,在用清水洗脸之后使用。如果有持续发红的现象,就要去医院进行脱敏治疗,也可将棉花或纱布充分沾湿注射用的生理盐水后,敷在脸上敏感的部位,这种注射用的生理盐水,安全性高、渗透力好,具有消肿、退红、稳定皮肤的功用,一般而言,几天以后,红肿现象便会消除。

皮肤干燥过敏怎么办?

 

二强化肌肤抵抗力:

要强化肌肤的抵抗力也是有效的基本对策,如睡眠充足、饮食充足均衡、情绪和谐、远离污染环境及过敏原、减少皮肤的刺激等。轻微的敏感只要处置得宜,很快便会恢复,严重时则要迅速就医。

皮肤干燥过敏怎么办?

 

第三不要擅自用药:

未经皮肤科医生诊断,不要自行到药店购买副肾皮质荷尔蒙软膏使用,这是伤害皮肤的做法。因为它对抑制炎症虽然有效,但长时间使用会产生副作用而危害到健康。

第四:饮食

要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饮食要均衡,最好包括大量含丰富维他命C的生果蔬菜,任何含维他命B的食物。饮用大量清水,除了各种好处外,它更能在体内滋润皮肤。平时自制一些营养面膜,如黄瓜汁面膜、丝瓜汁面膜、鸡蛋清蜂蜜面膜等,以逐步改善皮肤状况,获得皮肤的健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