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奶减肥效果如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4 16:46

文章导读

酸奶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酸奶里面含有的益生菌能够促进肠胃菌群菌落的平衡,防肠道疾病方面的效果不错,还有很好的促进排毒的作用,通过食用酸奶也能达到很好的减肥的作用,比如说在清晨,中午,下午的时候适当的喝一些,这样都能够达到一定的减肥功效。

酸奶减肥效果如何?

 

1、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2、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鸡肉/牛羊肉/鱼/内脏/血,这些东西主要补充铁。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酸奶减肥效果如何?

 

3、下午4点

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4、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接着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5、饭后两小时内饮用酸奶为最佳时机

酸奶减肥效果如何?

 

晚上喝酸奶好处更多。因为晚间12点至凌晨是人体血钙含量最低的时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同时,这一时间段中人体内影响钙吸收的因素也较少。虽然牛奶中也含有很高的钙,但与它比起来,酸奶中所含的乳酸与钙结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