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除家具味道小妙招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50

布置家居环境是人们最重视的事情,因为这是对家的安排,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安置家具,这是新家所具备的特征之一。但是新家具会存在一定的味道,部分味道是由化学物质产生,长期吸入会危害健康,因此,去除新家具味道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去除家具味道小妙招有哪些呢?

去除家具味道小妙招有哪些呢?

 

去新家具的味道之妙招1

在容器中装满凉水,导入适量醋,放在通风的房间中。然后把家具门都打开,这样一来,醋水的适量存放不但可以保护涂料面,同时也是有效去除异味的好方法。

去除家具味道小妙招有哪些呢?

 

去新家具的味道之妙招2:

这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法之一,可以去菜市场多买上几个菠萝,每个房间放上几个,如果房间大的话,可以多方上一些。由于菠萝属于粗纤维类的水果,在有油漆味的房间中摆放,可以有效吸收油漆味。与此同时,菠萝的清香味道也全然释放出去,异味去除的速度也加快了。

去除家具味道小妙招有哪些呢?

 

去新家具的味道之妙招3:

如果想要快速把室内的油漆味去除干净,也可以使用柠檬酸把棉球浸湿,挂在木器家具和室内,也能达到清除油漆味的效果。还有其他一些常用的活性炭、焦炭等吸附剂,当然使用最多的就是活性炭了,可以有效吸附乙醇、汽油、煤油、甲苯、苯、二甲苯、聚乙烯、苯乙烯等。

去新家具的味道之妙招4:

装修完之后,油漆氦气的去除,可以去市场上选一些专门的去味清洁剂。但是相关人士告诉大家,这些专门的清洁剂多为进口产品,新装修的房间中,把这种清洁剂倒进盘子中,分别放在不同房间中。也可以配合着擦洗的方式,连续几天,难闻的气味就给去除干净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