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披萨的简单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3:11

文章导读

披萨是意大利传统美食,这些年来,在我国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作为家庭制作来说,不用做的那么麻烦,只要准备合适的辅料就可以了,比如说洋葱,火腿肠,芝士,西红柿。另外比较主要的就是面粉的发酵,家里要有烤箱,这样就能做出美味简单的披萨。

家庭披萨的简单做法

 

食材

主料面粉150克 辅料洋葱半个火腿肠半个芝士1包西红柿1个盐5克色拉油10克酵母适量

步骤

1.面粉加水和酵母揉成团,并放温暖处发酵。

2.但面团发酵至两倍大时,里面的蜂窝状充分扩张,插洞无弹力并且不回缩即发好。

3.把面团揉好整理成扁薄片(我是用擀轴擀的)放在模具里。并且把边缘稍捏服帖。

4.整理好后用牙签扎上很多的小眼,以便透热透气。

5.锅置火上加入色拉油。油7成热时把准备好的洋葱丁和西红柿丁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6.然后加入盐翻匀即可盛出待用。这是做好的披萨酱。

家庭披萨的简单做法

 

7.把芝士切细丝均匀地洒在面膜上。

8.这时再在芝士丝上均匀的摊上披萨酱。

9.披萨酱上面再撒一层芝士丝。

10.再把火腿肠切成小丁。

11.把火腿肠丁均匀地洒在最上面一层。

12.烤箱预热后,把生披萨放入烤20分钟即可。(每家的烤箱温度不同,还要根据自己家的烤箱来定。

13.好了,熟了!

家庭披萨的简单做法

 

小贴士

1)每家的烤箱温度不同,具体时间有一定的差异。还要根据自己家的烤箱来定。

2)披萨酱也各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进行食材变换。

披萨广告一直诱惑着我们,作为巧厨娘当然有想自己动手做一个试试。作为中国人,做的披萨肯定主要还是用中式的做法,自己吃起来好就可以了。其实就是一个大饼加上一些自己喜欢的菜,撒上一些奶酪即可。这次买的奶酪有点坑人,买错了,不是做披萨用的那种,烤过之后没有划开。不过味道还算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