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马汤泡脚有哪些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4 18:32

巴马汤的产地巴马县被称为长寿乡,在巴马县除了巴马汤还有很多的中药材,比如黄连还有郁金和三七,蒲公英等等,经常使用巴马汤泡脚可以起到舒筋活络还有强筋骨和助睡眠,促进血液循环等等功效,并且还能治疗高血压和心脏病,脚气还有急眼,肠胃病等等多种疾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患有心肌梗塞的患者还有月经期间或是妊娠期的妇女和脚上有伤口的人都是不适合泡脚的,巴马汤是不可以食用的,所以一定不要让小孩子拿到后误食。

巴马汤泡脚有哪些功效?

 

巴马汤的主要成份:

长寿之乡巴马县本地生长中药:一身保暖、牛大力、铜凉伞、红花倒水莲、夜交藤、鸟不站、威灵仙、半边莲、灵香草、黄连、杞子、香附、郁金、黄岑、老姜、山药、花椒、肉桂、小茴香、枳实、三七、蒲公英等多种名贵药材。

巴马汤泡脚有哪些功效?

 

巴马汤的功能:

“巴马汤”草本足浴粉根据“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百岁老人养生习惯,采用广西瑶族特产草药秘制而成,长期使用可舒筋活络、祛风湿、强筋骨、淡化斑点、助睡眠、灰指甲、消除脚疾、促进血液循环等。

能治:脚病(脚气、鸡眼、灰指甲、皴裂、脚癣、脚臭);心脑血管病(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中风等);风湿骨病(足跟痛、关节痛、腰腿痛、肩周炎、颈椎病); 鼻炎、气管炎、免疫力低下、易感冒;糖尿病、肠胃病;失眠、头痛、抑郁;痛风、脂肪肝;便秘、前列腺;痛经、手脚冰凉、色斑、高血压。

巴马汤泡脚有哪些功效?

 

【注意事项】:

患严重心力衰竭、心肌梗塞者不宜足浴。

足部深度割裂伤、脓肿破溃等不宜足浴。

各种出血病人、经期及妊娠期妇女等慎用。

饭前、饭后30分钟、酒醉后不宜进行足浴。

外用品不可内服。请置于儿童不易拿到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