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霜什么时候擦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09:29

在外出的时候,如果皮肤直接受到阳光的暴晒,很容易导致出现皮肤问题,比如皮肤上会出现晒斑,如果紫外线的照射非常严重的话,皮肤会直接被晒伤,那样危害就非常大了,所以在外出的时候,在脸上、脖子、肩膀、手臂等部位擦防晒霜非常重要,那么防晒霜一般是什么时候擦呢?

第一、防晒霜适合什么时候擦

防晒霜是适合一年四季擦的。

在平时的生活中,紫外线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有紫外线,只不过不同的时候,紫外线强度不同,要想完整的保护好的皮肤,就应该一年四季都擦防晒霜,白天擦了晚上回来要记得卸妆哦。

防晒霜什么时候擦呢?

 

第二、晚上出门要擦防晒霜吗

没必要擦。

晚上的月光是很微弱的,相应的能量和紫外线强度也很弱,其次,月光不具备热量,因此也不会像白天的日光那样,令皮肤晒红、晒伤,月光中微弱的紫外线,是不会令皮肤分泌黑色素的,因此不用担心会对皮肤造成影响。

既然都不会对皮肤造成影响了,那么晚上出门就没有必要再特地擦一次防晒霜了,要知道防晒霜中也含有不少化学成分,平时白天擦了一整天的防晒霜,晚上这点时间,让皮肤自由呼吸才是对它最好的方法。

第三、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在使用防晒霜前,一定要先用洗面奶将皮肤彻底清洗干净,避免皮肤上的污垢堵塞毛孔,令防晒霜出现搓泥的现象。

2.清洁完皮肤后,接下来的步骤是护肤,涂抹护肤品不仅能为的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更是能保护的皮肤,减少外界成分对皮肤带来的伤害。

3.防晒霜需要出门前30分钟就涂抹,否则临时涂抹,是无法立马就发挥出防晒效果的。

4.涂抹防晒霜时,先在手心挤出适量的防晒霜,然后用手指将防晒霜点涂到脸上的额头、鼻子、两颊、下巴等部位,最后用手指指腹,轻轻将它们推开,涂抹均匀即可。

5.脸上涂抹了防晒霜,不要忘记也将脖子、手臂、腿等一切裸露在外边的皮肤涂抹哦。

6.根据个人所处环境的不同,防晒霜需要每隔2-5小时就进行补涂一次。

7.防晒霜属于化妆品的一种,用完后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洗面奶是没办法彻底洗干净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