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富比将举行“杰利·佩伦齐奥故藏酒窖”拍卖会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15 09:51

摘要: 苏富比拍卖行将在香港和纽约举办2场拍卖会,拍卖美国已故传奇企业家杰利·佩伦齐奥顶级的私人窖藏葡萄酒。

ABSTRACT: Sotheby’s will offer The Cellar from the Estate of Jerry Perenchio Wines from the cellar of late legendary entrepreneur Jerry Perenchio in Hong Kong and New York.

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将在纽约(New York)和香港举办2场“杰利·佩伦齐奥故藏酒窖”(The Cellar from the Estate of Jerry Perenchio)拍卖会。本次拍卖会的拍品均来自杰利·佩伦齐奥(Jerry Perenchio)的私人酒窖,他是美国已故的传奇企业家,拥有百万身家,热心慈善以及电影制作。

据苏富比报道,“这将成为迄今为止最顶级的陈年佳酿拍卖会之一”。此次拍卖会的拍品囊括了大量波尔多(Bordeaux)和勃艮第(Burgundy)的经典年份以及老年份顶级佳酿。

苏富比将举行“杰利·佩伦齐奥故藏酒窖”拍卖会

图片来源:Sothebys

首场拍卖会将于3月30日在香港举办,拍卖会亮点包括一组4.5升装的1971年罗曼尼·康帝拉塔希园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La Tache, Vosne-Romanee, France)、一组1.5升装的1985年罗曼尼·康帝酒庄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Vosne-Romanee, France)、一瓶4.5升装1924年木桐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一瓶1.5升装的1869年拉菲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以及一组年份跨越20世纪40年代、50年代和80年代的武戈伯爵(慕西尼特级园)老藤红葡萄酒(Domaine Comte Georges de Vogue Musigny Grand Cru Vieilles Vignes, Cote de Nuits, France)等。

杰利·佩伦齐奥于去年离世,享年86岁。他的儿子约翰·佩伦齐奥(John Perenchio)表示杰利·佩伦齐奥对顶级佳酿有着真正的热情,他的一生过得非常精彩,鲜有遗憾,唯独慨叹没能好好地与亲友共享酒窖中剩余的这些佳酿。杰利·佩伦齐奥选择将这珍贵收藏进行拍卖,其收入将全部捐给佩伦齐奥基金会(Perenchio Foundation),这个基金会主要的资助对象为洛杉矶(Los Angeles)的艺术、教育及慈善机构。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