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小阴唇粘连分离术?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4:09

小阴唇粘连分离术属于妇科手术,是用来分离小阴唇粘连的手术。很多宝宝在出生后出现了小阴唇粘连的现象,这属于先天性的。很多家长会选择保守治疗,但是治疗一段时间后粘连现象还是没有分离,或是产生了其他的并发症,那么这时就需要及时进行小阴唇粘连分离术了。

什么是小阴唇粘连分离术?

小阴唇粘连分离术是一种妇科手术,用于分开小阴唇粘连。粘连性外阴炎是幼女外阴阴道炎的一种类型。粘连性外阴炎常见为小阴唇粘连,是慢性外阴炎的自限性结果。强力分开小阴唇粘连一般会造成不必要的创伤,如患者保守治疗一定时间,粘连仍未自然松开;或粘连达尿道口,影响尿线方向并继发尿路感染等严重情况,可选择手术分离粘连。

麻醉方式及术前准备:

1.麻醉方式

表面麻醉或局麻。

2.术前准备

(1)详细询问病史。

(2)仔细检查粘连部位及范围。

(3)必要时做尿液分析。

(4)准备止血粉及雌激素油膏。

(5)其他同一般外阴手术术前准备。

小阴唇粘连分离术适应证:

经保守治疗一定时间,粘连仍未自然松开;或粘连影响尿线方向并继发尿路感染等严重情况,可选择手术分离。

术后护理:

1.保持会阴部清洁。

2.每日温水坐浴后,局部涂雌激素油膏,连用5~7天,至小阴唇创面完全愈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