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疗肛脱吃什么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5 16:10

肛门的健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比较晦涩的话题,因为肛门是每个人的隐私部位,而且肛门是功能是主管排泄,也可以说是人体最脏的部位。肛门也容易出现疾病问题给身体带来极大的麻烦,例如,脱肛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症状,它的发作于直肠的有关,一旦发作就会出现肛门内部翻转露出直肠的状态,非常的可怕。脱肛的出现和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下面就来看看肛脱治疗吃什么好的讲解吧。

治疗肛脱吃什么好呢?

 

(1)黄芪党参大枣粥:黄芪30-55克,党参20克,大枣10枚,大米适量,加清水共煮粥。粥成加入白糖调味再煮片刻即食。

(2)猪大肠炖糯米绿豆:猪大肠300克,糯米30克,绿豆50克。将猪大肠洗净,糯米与绿豆用清水浸泡1小时,然后把糯米、绿豆放入大肠内并加入少许水和食盐,肠两端用线扎紧,放入锅内加水煮2小时即可服食。

治疗肛脱吃什么好呢?

 

(3)鳝鱼苡米汤:黄鳝250克,苡米50克。将黄鳝洗净,与苡米同煲汤,盐调味服食。

(4)海参瘦肉汤:海参30克,瘦肉适量。加清水适量共煲汤,盐调味服食。

(5)黄芪炖乌骨鸡:乌骨鸡250克,黄芪50克。加清水适量。共炖至烂熟,盐调味吃肉饮汤。

(6)白胡椒粉炖大肠:猪大肠250克,胡椒适量。将胡椒放入猪肠内,两头扎紧,炖烂服食。

治疗肛脱吃什么好呢?

 

(7)马齿苋炖猪大肠:猪大肠250克,马齿苋30克。将肠洗净后入马齿苋,扎紧两头,炖至烂熟服食。适用脱肛见大便时肛门疼痛或便后有沾液和血。

(8)黄花菜煲木耳:黄花菜50克,木耳15克。加清水煎汤,白糖调服。适用脱肛见大便时肛门疼痛,或便后有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