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要找的养胃减肥食谱在这里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6:28

很多人在减肥期间不是坚持吃太少,虽然成功减肥,但是却把胃给伤了,也有一些人坚持到一半就放弃了,然后就放弃自己暴饮暴食,也把胃给伤了。因此在减肥期间,不仅得注意食谱含有的热量,而且还要注意呵护自己的肠胃。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中医的食谱。

你要找的养胃减肥食谱在这里

 

枸杞消水肿减肥食谱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黄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黄花菜1盘,米饭1/2碗。

晚餐:蔬菜汤1份,米饭1小碗,枸杞30克泡水喝。

枸杞是非常有效去水肿的食物,难免大吃大喝,或出去聚会、熬夜等,很容易导致体内多余的水分堆积,造成浮肿的问题。这份食谱就可以解决水肿的困扰,使减肥能够顺利进行。此外,枸杞还能够起到滋阴补肾的作用,很适合气血虚的女性食用,不仅减肥功效显著,而且还能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

大黄开胃消食减肥食谱

早餐:饭前大黄片5片、皮蛋瘦肉粥1碗。中餐:黄瓜片炒肉1份,米饭1碗,枸杞30克泡水喝。

晚餐:木耳炒鸡蛋1份,米饭半碗、鲜榨胡萝卜汁1杯。

你要找的养胃减肥食谱在这里

 

瘦身食谱重在健胃促消化,由于大黄有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所以在调理肠胃的同时,能够消除体内多余的油脂,燃烧脂肪。配合黄瓜、木耳等减肥食品,瘦身效果加倍,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减轻体重,而且绝不会饿肚子,也不会像吃减肥药那样对健康造成影响。

茯苓调理肠胃减肥食谱

早餐:蜂蜜水1杯,地瓜饼2块、水煮菠菜1份。

中餐:茯苓豆腐1份、全麦馒头1个。

晚餐:魔芋1份、水煮面条1小碗、苹果汁1杯。

主要通过高纤维低卡路里的食物帮助促进肠道充分蠕动,吸附肠道内的多余油脂,清除宿便排毒。并通过茯苓的健脾胃功效,对身体进行调理,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废物,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新陈代谢,使减肥效果加倍的同时美白肌肤。红花具有活血痛经,散瘀止痛的功效,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其中,红花黄色素具有增加冠脉血流量及心肌营养性血流量的作用,并具有一定的排毒消脂的功效,非常适合女性服用,能够养生保健,排毒瘦身。

中药减肥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一、保证充足睡眠

保证充足睡眠,这是女性中药减肥应该注意的事项。因为如果你的睡眠不充足,那么这时你的身体很可能,就会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获取能量,往往这也就意味着熬夜会使你过度饮食,从而增加肥胖,所以这点大家要注意。

你要找的养胃减肥食谱在这里

 

二、切忌大量饮用咖啡

女性采取中药减肥药方,这时最大的一个忌讳,那就是尽量不要大量饮用咖啡。因为咖啡我们都知道,这是一种刺激性食品,一旦过量饮用,那么这时就会导致人体出现缺水,从而影响减肥效果。

三、尽量不要食用辣椒

辣椒也属于刺激性食物,如果大量食用的话,那么这时不仅不利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影响人体胃部机能,甚至吃过多的辣椒食物,这时还会导致人体皮肤出现粗糙等等,所以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