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怎么减肥?经期减肥最快秘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13:51

文章导读

减肥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一件大事,纤细的身材会让你的体型更加好看,而且也更容易驾驭各种衣服。但是减肥却需要慎重,不仅是减肥的方法,还有减肥的时间也是需要用心选择的,在某些特定的时段,减肥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说在女性的月经期间,就很容易瘦下来。

经期怎么减肥?经期减肥最快秘籍

 

1、饮食减肥

所有的减肥都要控制饮食,经期过后减肥也要控制饮食。控制饮食不是说不要吃东西,不吃东西会瘦,但是也很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女性经期过后一个星期内,饮食上可以安排一些有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适当吃一些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低胆固醇的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鸡蛋、瘦肉等,一定不要吃油炸、烧烤的食物。一日三餐也要合理的安排,早餐要吃的有营养,可以喝牛奶吃鸡蛋面包,还可以喝粥吃点蔬菜水果,中餐也要保证营养适当的吃饱一些。晚餐吃太多会影响减肥,晚餐可以少吃一些,清淡的粥或者吃一些水果餐都可以。

经期怎么减肥?经期减肥最快秘籍

 

2、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在月经后显得特别重要,女性朋友可以选择的运动有很多,比如跑步、游泳、瑜伽、散步、减肥操、爬山等都可以,它们都是有氧运动,一般运动40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了。运动以前要做好热身运动,减少肌肉和韧带损伤。

经期怎么减肥?经期减肥最快秘籍

 

3.有氧运动

大家不要认为不吃就能减肥。经期体内会流失大量血液,所以铁的摄入相当重要。而且铁是一种具有减肥功效的营养物质,所以在经期可以多吃动物的肝脏,蛋黄等含铁的食物来帮助自己快速减肥。在经期减肥,可以每天做半个小时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够燃烧脂肪,在经期减肥可是很快的哦!比如,快走运动也是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它对燃烧体内的脂肪最有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