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部干涩怎么办,阴道干涩是缺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14:00

文章导读

阴道干涩的女性,不光会在夫妻生活上出现问题,更会影响夫妻的关系,自己在平时也会觉得很难受,下半身的干涩,不光会产生疼痛和肿痛感,还容易引发炎症,阴道干涩的患者,可以通过内外调节,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方法治疗,但更关键的是要找到病因,只有认清病因,才能达到治疗效果。

【内调】

一般提到私处干涩用什么药好?很多人都会想到润滑剂,事实上这种东西治标不治本,只能适用一时,如果想真正的摆脱私处干涩的困扰,最好的办法就是内调外养。

关于私处干涩问题,其实现在不少的缩阴产品就可以解决,比如千黛斯,由于它是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萃取科学配比而成,可以深层渗透阴道细胞层,所含有的有益成分,能够滋养阴道细胞,除了缩阴以外,对于阴道干涩等常见阴道问题也有不错的效果,还可以清除体内病菌,预防以及辅助治疗妇科疾病。更有助于阴道私处干涩问题的产生。

另外私处干涩其实也和缺乏维生素B2有很大的关系,针对这种情况就需要多吃大豆、花生、玉米、蚕豆、芸豆这些带皮的谷物,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能积极参与体内细胞生长代谢机能,帮助调节腺体分泌、保护黏膜细胞,从而增加私密处的含水量,解决私处干涩问题。

另外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还包括:

奶、肉类:奶制品、动物肝肾、蛋黄、鳝鱼。

蔬菜类:胡萝卜、香菇、紫菜、芹菜。

水果类:橘子、橙子等柑橘类水果。

【外养】

1、女性选择贴身内衣裤时要选择透气、纯棉质地的,勤换勤洗。避免长时间穿紧身的牛仔裤、丁字裤等。

2、有炎症的女性,治好阴道炎,干燥的问题也会自然有所好转。

3、爱清洁的女性朋友只需要每日用干净的清水洗阴部就可以了,切记过度清洗阴道,否则不仅不利于女人私处健康的呵护,甚至有可能会导致阴道干涩或是患上阴道炎疾病哟!

通过上述这些常识相信大家就会发现仅仅了解私处干涩用什么药好还无法全部解决。毕竟原因不同。所以真正可以帮助女人摆脱阴道干涩困扰的除了使用缩阴产品千黛斯滋养阴道,以外,关键还在于平时阴道以及身体的保养和呵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