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髂腰肌怎么拉伸?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0:06

髂腰肌是很多非专业人士没有注意的一个部位,这个部位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在平时健身过程当中,多关注一下髂腰肌,就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的作用,尤其能够促进腰腹部位的减肥效果。这对于预防腹部松弛,达到小腹肌肉平坦,都能取得非常重要的作用,进行这方面的锻炼,效果是比较好的。

髂腰肌怎么拉伸?

 

怎么样拉伸髂腰肌

锻炼髂腰肌,一般的话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做仰卧起坐(伸直膝关节类型),加强腰部肌肉的锻炼。首先呢,准备一张瑜伽垫,平躺然后伸直双腿,找一个助手帮忙按压住自己的膝关节,然后上半身竭力正直坐起。但是,这种训练方法最好有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不然的话很容易对腰部的躯体平衡造成不良影响,需要注意锻炼强度。

锻炼髂腰肌,很大一部分女性都是为了消除腹部的松弛的感觉,想要使小腹肌肉变得平坦有力,这就需要对松弛的髂腰肌加强锻炼。一般的话平日里要合理搭配各种适合的腰部锻炼方法,让臀部肌肉的力量得到充分的发挥(有提臀的功效哦)。

髂腰肌怎么拉伸?

 

当然,还可以进行花式鱼式游泳,通过这种方法来使得骼腰肌得到恢复本来功能的机会,慢慢的让骨盆可以恢复原位。另外,可以通过观察专业的鱼式游泳姿势,慢慢的学习,如何有效地来锻炼骼腰肌。

另外,在锻炼髂腰肌的时候,不光要注意对传统练习方法的沿袭,还要学会配合相关的锻炼动作增加锻炼效果。了消除侧腹部的赘肉,可以在进行传统练习的同时,比如说增加一些转体动作来有针对性的锻炼腹部两侧分布的肌肉等方法。

注意事项

髂腰肌怎么拉伸?

 

第一个注意事项呢,就是前面那个伸直膝关节仰卧起坐锻炼方法的安全隐患,容易引起腰部肌肉损伤,所以这个一定需要请专业的健身人士或者健身教练来合理安排锻炼强度和规律,减少损伤的发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