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练二头肌最好的动作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0:08

二头肌的锻炼方法比较多,也是整个锻炼过程当中是最常见的一种锻炼的方法,因为二头肌比较明显,锻炼得当有助于整个身材塑形的效果,可以使用一些哑铃进行锻炼,另外锤式哑铃杠铃锻炼都是比较常见的,而且锻炼二头肌的时候,所需要的场地也非常的小,锻炼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练二头肌最好的动作方法是什么

 

1、斜板哑铃弯举

将斜板调至45°角,让你的两臂自然下垂。把你的后背靠在斜板上,以免借助惯性或者其他部位力量。保持你的手臂靠近你的躯干,哑铃在空中的随意摆动容易导致肌肉的损伤。

2、锤式哑铃屈臂

侧重的是肱二头肌短头的部位,同时也会间接锻炼到肱桡肌。你可以单手过肩部,也可以两手手掌相对一起做。注意哑铃重量的选择,多大的重量会伤到你的手腕。

练二头肌最好的动作方法是什么

 

3、杠铃弯举

这项动作的目的就是把重量全部放在肱二头肌上面,避免杠铃在空中是过度摇晃。这是一项比较传统地锻炼肱二头肌的动作,对于刚开始的人建议用与肩同宽的握距,然后再根据情况逐渐将两手距离变短。

做到21个

把你弯举的动作总共分为3组,每组7个,总共21个。建议把这项运动放在其他运动的前面,对于初学者,可以先做两组,然后在最后一组加大重量。

4、单臂哑铃弯举

站着做或者坐着做都可以,这项动作值得注意的是要慢下来,利用力量去控制整个动作。但是建议是坐着完成,因为坐着的时候能够更为充分地利用手臂的力量。把你的手肘放在你的大腿上面,往上抬时把时间控制在2秒,往下时把时间控制在4秒。这项运动里面你不是为了更快地完成或者是燃烧卡路里,你要的对于动作精准的控制。

5、EZ杠铃弯举

练二头肌最好的动作方法是什么

 

采取正握的方式利用EZ杠铃完成弯举,手臂向上走时注意极限是达到你的小臂与地面垂直。同时这项运动还能够锻炼除了肱桡肌以外的很多部位。

6、高位拉力器弯举

利用两个拉力器,站在两个拉力器的中间,两手分别握持一个拉力器,身体呈现一个“T”型。然后身体往下走,呈现一个弓箭步的姿势,注意保持手肘呈45°,然后手臂用力使拳头往自己的太阳穴靠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