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现这几个症状 说明男性开始衰老了!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3-05 09:24

到底对男人来说,几岁才算老呢?是不是只有到七老八十才算老,还是到等到白头发出现了眼睛也不好了才算老呢?到底是哪些症状出现了才说明你开始变老了?一起来看看。

1、眼睛很容易觉得疲劳。

以前不管是玩一天的手机还是看一天的电脑都不会觉得眼睛那么的酸痛,那么的干涩,甚至一到晚上就感觉看不清楚东西,甚至对灯光或者一些光亮的地方都比较敏感,宁愿待在黑暗中。

2、吃东西不再像之前那么尽兴了

牙齿的咀嚼能力貌似变得很差,不管是吃什么东西都是要嚼好久才可以吞咽下去,而且要慢条斯理的吃,不能太快,甚至慢慢吃也是很容易会被呛到,还会埋怨是食物太硬了,不好吃,而且自己煮菜的时候会比以前重口味,很容易煮的很咸,甚至喜欢吃点甜的,因为觉得其他都没什么味道。

3、身材体型会变形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因为椎间盘萎缩,骨头的密度会降低,因为人会显得很驼背的样子,甚至身高慢慢减少,以前人高马壮的一个人,现在可能会显得十分的小家碧玉,而且很瘦弱,因为肌肉的流失速度很快,身高体重都不如从前。

4、上厕所的速度也比以前还要频繁

但是这个上厕所值得大部分是夜间起来上厕所的次数会变多,因为人老之后膀胱的容量也会萎缩,储存量会变少,但是排尿十分的频繁,但是却很容易出现便秘或者上大号的厕所困难的情况,因为肠胃的蠕动消化能力会变弱。

5、自身的睡眠情况会有所改变

以前都是一沾到床就睡着然后日晒三竿都起不来的类型,现在却是想要早早躺下,但是却发现怎么都睡不着,而且不管晚上多晚睡,早上都是会早早就醒来。貌似睡眠的质量变得很差,而且很容易醒过来,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吵醒自己,需要白天补交才可以缓解身体的疲劳。

6、走路速度变慢但是容易跌倒

现在走路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从前,而且走了一会儿就会觉得十分的劳累,容易喘不上气时不时想要停下来休息,但是就算是这样还是很容易发生跌倒的现象,身体各部分的肌肉骨骼都比不上以前。

但是生老病死都是自然界十分正常的事情,人会变来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但是你可以在平时的时候多多留意自身的身体情况,做好一些预防保健措施来防止衰老的提前来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