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生殖器入珠要注意什么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4:01

男性的生殖器是男性应以为傲的工具,因为男性生殖器是在夫妻生活中其主要作用的工具,能够给双方带来极大的满足感,但是不少男性对于自己的生殖器状态不太满意,希望能够用现代技术改变生殖器的状态,例如,生殖器入珠就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下面就来看看男性生殖器入珠要注意什么呢?

阴茎入珠术是流行于东南亚一些国家男子为取悦妻子,提高性生活质量的一项传统医术。

材质选择

入珠材料主要分为天然类和化学合成类,天然类材料有:玛瑙、玉石、象牙、牛角等;化学合成类有:钢珠、铁珠、矽胶、硅胶、玻璃珠等。入珠材料最好选择天然的,因为天然的对人体没有排斥,不影响日常生活。其形状就是将各种不同材质的宝石磨成圆形或椭圆形。

入珠方式

部位在龟头冠状沟处分为单点式、双点式、单排式、双排式、单环式、双环式、分列式、不规则式等多种款式。入珠最少要四颗形成上、下、左、右一个圆。

注意事项

1、术前一星期应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如已有其它疾病须治疗康复后再进行。

2、手术前最好别吃其它药物,手术前一天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及辛辣食物。

3、手术前尽量着宽松肥大的运动裤或短裤。

4、手术前执刀手术专家会进行相关的检查,请配合医生。

后护理

1、术后最好休息几天,避免驾驶或操作重型机械;术后最好禁烟酒,饮食方面尽量清淡,忌辛辣食物。

2、术后2-3天不可淋浴,用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注意别过度摩擦伤口,并保持伤口干燥清洁。

3、术后感染的情况较少,但如果术后出现红肿、血肿等症状,请立即24小时以内跟医院取得联系。

4、手术后3-7天即可恢复,但仍不建议做跑步、登山等剧烈运动。

5、术后晚间会有阴茎勃起胀大的感觉,医生建议可服用药物抑制夜间勃起或使用止痛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