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治感冒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5 13:56

文章导读

因为细菌的感染或者身体受凉等原因,生活中经常有人出现感冒,治疗感冒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吃感冒药,实际上,很多感冒完全不需要吃药,通过合理的饮食加上生活上的护理就能解决,比如洋葱就具有治疗感冒的作用。

洋葱治感冒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一、洋葱治感冒的方法:脚底贴洋葱

专家表示,们的脚底有多达7000条神经末梢,并与身体各个器官相联系,洋葱疗法就是通过对脚底的神经末梢进行作用而清除体内的病毒,从而实现缓解病症的作用。

1.切几片洋葱放在脚底板上,使用红洋葱和白洋葱皆可。

2.接着穿上袜子。将脚放在枕头上(1个或2个枕头)抬高,然后睡觉。

夜晚穿着“洋葱袜”睡觉,隔天起床后血液已经成功获得净化,并杀死身上的细菌和病原体,帮助身体恢复健康。

洋葱治感冒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二、洋葱治感冒的方法:洋葱汤

材料:洋葱一个

做法:洋葱去外皮,切片放入大碗进锅蒸,蒸三十分钟,切记碗內不要加水,蒸好后只喝碗里的洋葱汤即可。

洋葱治感冒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三、洋葱治感冒的方法:大蒜+洋葱

材料:大蒜,洋葱。

做法:将大蒜和洋葱切碎后放在盘子里,并放入病人的被窝。病人要用被子蒙住头,呼吸大蒜和洋葱味。每天这样做3?4次,每次10?15分钟,患者在被窝里需用口和鼻子交替呼吸。

该方法对流感、呼吸道和咽喉炎、咽炎、支气管炎、慢性扁桃体炎、肺炎和百日咳均有非常好的疗效。

第四、洋葱的其它药用功效

治肠炎、便秘、痔疮:将洋葱加工成葱汁,每日三餐饭前服用一汤匙。

治高血脂:洋葱30克,菠菜50克,食盐、味精适量,炒熟佐餐食用。

治咳嗽:洋葱40克,葱白20克,姜片10克,水煎服,每日一次。连服3~5天。

治咽炎、喉痛:洋葱5个捣碎,用250毫升牛奶煮烂,加蜂蜜半杯,每隔一小时服一汤匙。

治肝炎:一千克洋葱切成细末加入两杯砂糖,放在烤箱中焖出黄色糖浆。每日3次,每次服用一汤匙。

治胃寒疼痛,胃酸过多:洋葱捣烂如泥,加适量红糖拌匀,蒸熟。每天服食3次,3日为一疗程。

治脑血管硬化:洋葱加工成葱汁,每杯掺入一杯蜂蜜,每日3次,饭后一小时服用。一个月为一个疗程。

治高血压:洋葱切成6瓣,放泡菜坛内淹浸2~4日(夏季1~2日),待其味酸甜而略带辛辣时,佐餐食用。

治维生素缺乏症:取洋葱60克,洗净切片爆炒后加香菜适量炒至熟,每日1~2次。连服15~20日即可。

治糖尿病:将拳头大小的洋葱切成8块,浸入750克红葡萄酒中,8天后饮用,8天喝完。餐前空腹服用,可长期服用。

止咳:葱头50克,蜂蜜50克,砂糖400克,加入一升水用文火煮3小时,倒入瓶中封口冷却,咳得厉害时每小时服用一汤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