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卡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1 13:43

文章导读

性功能如果降低那简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听说玛卡能够提高性功能,还可以提神,对睡眠也有好处,这类提高性功能的东西很多人都很谨慎使用,担心副作用大不但不会有改善,还会把身体搞的更糟糕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玛卡的主要功能有哪些,让大家放心来科学的提高性功能。

玛卡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一.玛卡

玛卡,别名又叫做玛咖、 MACA。玛卡是十字花科的高原植物,原产于南美秘鲁安第斯山4000米以上的高原植物。含独有的玛咖酰胺和玛咖烯对平衡人体荷尔蒙分泌有显著的效果。玛咖有抗疲劳,补充体力,改善睡眠,抗更年期,活跃生育,增强记忆等功效。而且玛咖是男女都适用的,对女性的更年期综合症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一.改善性功能

玛卡中的玛卡酰胺、玛卡烯对性功能的提高有显著效果;玛卡中的糊精成分能增强勃起功能。玛卡对改善性功能障碍、男性精子数量减少、精子活力差、男女生育能力下降、女性月经不调、乳腺增生、乳房萎缩、更年期减轻综合症有明显效果。

二.养气、提神

玛卡中的氨基酸、牛磺酸、矿物质锌等成份能有效对抗人体疲劳,缓解精神状态,提神养气。玛卡能改善T-细胞免疫而使免疫系统恢复正常,可提升机体对感染逐渐发展所积聚成的毒的抵抗能力。

玛卡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三.改善睡眠

由于玛卡所含多种活性成分,对人体神经系统具有显著调节作用,对失眠患者有很好的疗效,是玛卡具有高营养、抗疲劳等重要生理活性的物质基础之一。因为睡眠不好,所以选择了玛卡一试,确实有点作用啊。不管是课程压力还是上班压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失眠了,改善睡眠质量就变得举足轻重。

四.增强大脑营养

玛卡中富含的糖质是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唯一营养成分,多食用玛卡有益脑的作用。玛卡能使头脑清醒灵活,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学习进步,中老年记忆能力保持,使人头脑清醒,思路清晰。

五.提高睡眠

玛卡能有效改善因压力造成的忧虑症及神经衰弱等。在秘鲁当地玛卡被当做舒解压力、消除焦虑的天然草药,玛卡也是改善失眠多梦症状的佳品。

六.调整血压平衡作用

玛卡所含的氨基酸、矿物质等能调节人体各器官恢复正常功能。玛卡中的亚油酸在体内与胆固醇结合成酯,易于将胆固醇转运至血管外组织,减少血管内胆固醇的沉积,并促使胆固醇转化为胆汁酸而排出。所以玛卡能降低血脂。

玛卡能帮助调节血压、降低血脂、增强心脏功能。

玛卡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七.玛卡的食用方法

1.新鲜玛卡生吃

玛卡本来就是一种类似萝卜的植物,其价值比萝卜要高好多,直接可以生吃,即可以解渴,又可以得到玛卡的效果。新鲜玛卡可以当做蔬菜来吃,炒着吃,虽然人体吸收效果差些,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吃法。

2.煮粥

将玛卡采摘洗净后,用来煮粥,煮火锅吃。或者可将玛卡晒干制成玛卡粉剂,每天早中晚各食用少许量即可。将玛卡切成片,随佐料同时入锅,文火慢煮,使玛卡中的营养成分,扩散在锅底的汤汁中,一般而言,2-3人食用,可放入一个完整玛卡的切片。

3.泡酒

玛卡最常用的吃法是——泡酒,玛卡与酒,按1:1的比例来浸泡,一般泡1-1月即可,时间不能少于1个月。玛卡泡酒一般颜色变成深红色就可以喝了。泡酒标准:4500ML泡酒容器,枸杞100g,玛卡干片250克(新鲜玛卡果3-5个,视其大小而定)。

否则玛卡的营养成分不能全部浸出,时间越久,效果越好。

4.禁忌

专家指出:在怀孕和哺乳期间的女性,可能不太适合服用玛咖产品。因为还没有权威数据证明,怀孕和哺乳期妇女服用玛咖不会对胎儿或幼儿产生身体方面的影响,所以慎重起见,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应暂停服用玛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