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瓜羹如何使用豆浆机打出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8 17:15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了豆浆机,在平常的生活中,人们通常使用豆浆机来打豆浆喝,实际上,豆浆机还有其他很多用途,比如可以用来制作南瓜羹,南瓜是营养非常丰富的食物,吃南瓜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能够促进细胞因子的生成等等,所以下面教大家使用豆浆机制作南瓜羹。

南瓜羹如何使用豆浆机打出来?

 

第一、豆浆机版

1.南瓜去皮切块,挖掉瓜子

2.将南瓜放入豆浆机,倒入牛奶,不喜欢太浓的可以加少量水。加适量的冰糖。豆浆机按营养米糊即可。

3.倒出之后,根据口味加适量的炼乳

南瓜羹如何使用豆浆机打出来?

 

第二、南瓜羹

1.南瓜洗净去皮。

2.去瓤。

3.切小块。

4.放豆浆机中,加水至最高限。

5.按玉米汁健,开始工作。

6.煮好后加冰糖。

7.粘稠的感觉.

8.调半碗粉芡水。调多了,没用完。

9.把南瓜汤倒进煮锅,勾个薄芡。

10.搅拌均匀就好了。

 

南瓜羹如何使用豆浆机打出来?

 

第三、食疗

⑴解毒: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黏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

⑵保护胃黏膜,帮助消化: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肠道黏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面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⑶消除致癌物质:南瓜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有防癌功效,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第四、药用

南瓜:性温,味甘。

【傣药】麻邦罕(西傣):果柄治咽喉肿痛,吞咽困

难,毒蛇咬伤,疟疾《滇药录》。麻帮罕:果实治咽喉肿痛,吞咽困难,溃疡《版纳傣药》。麻帮罕(西傣):果柄用于咽喉肿痛,吞咽困难,溃疡《滇省志》、《傣药录》。麻巴罕:补中益气,解毒杀虫《傣医药》。

【佤药】比奴,笔驽:功用同傣族《滇省志》。

【侗药】同嘎:根用于上吐下泻;果瓤治烧烫伤;果梗治急性乳腺炎《桂药编》。

【苗药】锡都:根功用同侗族《桂药编》。

【景颇药】Pihumzhi:种子治绦虫《德宏药录》。

【阿昌药】查润及:功用同景颇族《德宏药录》。

【德昂药】昂格伦:功用同景颇族《德宏药录》。

【彝药】果实治疗寄生虫症,慢性骨髓炎《哀牢》。阿拍高:瓜瓤用于骨折,外伤出血《滇省志》。

【水药】女不,老南瓜:种子用于驱滴虫《水族药》。

【蒙药】窝瓜音-乌日:种子用于绦虫病,血吸虫病《蒙药》。

【苗药】全株治虫积腹痛,对血吸虫有控制和杀灭作用《湘蓝考》。Dobghunx到滚,Fabdiel花丢,Dongbghab东干,Abdoub阿睹:种子及茎尖治疗蛔虫,烫伤,乳汁不通《苗医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