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帕名庄赫兹酒窖易主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4-20 17:24

摘要: 纳帕谷名庄赫兹酒窖在4月18日被美国一位亿万投资者收购。

ABSTRACT: The Napa Valley Heitz Cellars has been sold to billionaire investor, Gaylon M. Lawrence, Jr.

位于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圣海伦娜(St. Helena)的赫兹酒窖(Heitz Cellars)在经历了赫兹家族(Heitz Family)三代人的经营后,近日被美国亿万投资者盖兰·劳伦斯(Gaylon M. Lawrence, Jr.)纳入麾下,其收购价格尚未披露。

纳帕名庄赫兹酒窖易主

图片来源:Napawineproject

赫兹酒窖由赫兹家族创于1961年,起初主要种植和酿造格丽尼奥里诺(Grignolino),后来以出产优质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而闻名于世,此外,酒庄还出产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仙粉黛(Zinfandel)。在这些葡萄酒中,最为人们青睐和酒评家赞赏的便是马莎园(Martha’s Vineyard)和贝拉园(Bella Oak’s Vineyard)出产的赤霞珠。《葡萄酒观察家》 (Wine Spectator)曾评论:“葡萄酒爱好者大多都涌至赫兹酒窖位于圣海伦娜地区的品酒师室排队购买葡萄酒。”

赫兹酒窖本次的买主盖兰·劳伦斯先生是田纳西州银行和信托公司(Tennessee Bank & Trust)的总裁,也是劳伦斯集团(Lawrence Group)的主要投资者。

对于此次出售,赫兹酒庄的卖主,即酒庄前拥有者凯思林·赫兹·迈尔斯(Kathleen Heitz Myers)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是时候将这座宝贵的酒庄传递给另一个家族了。见到盖兰后,我们就知道他是最合适的人选。赫兹家族是葡萄酒行业的酒农,而劳伦斯家族过去在农业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这一点上我们是相似的。我们相信赫兹酒窖在劳伦斯家族的手里会继续创造它的辉煌”。(文/Estella)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