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萝卜炒肉片需要加什么配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1 17:00

大多数年轻人都不是很喜欢吃白萝卜,因为白萝卜中的口感比较奇特,味道不是很好,再加上白萝卜脆脆的,不管怎么做都会带有一股辛辣的味道,其实白萝卜之所以不好吃,是因为没有找到制作的窍门,白萝卜炒肉片的口感是非常不错的,在炒制的过程当中可以加入少量的蒜苗提香,也可以搭配一些木耳,干辣椒等等。

 

白萝卜炒肉片需要加什么配料

 

白萝卜炒肉

材料

白萝卜300克,猪肉100克,青椒100克,木耳50克,蒜50克,干辣椒20克,葱20克,姜20克

做法

1.先将萝卜肉切成片,弄好调料备用,最好放两个青椒和一点木耳;

2.锅内放油,放生姜炒出香味后再放肉炒,加点料酒,再加点酱油,然后放萝卜炒。

3.等炒到半熟放适量的盐,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豆瓣酱调味。然后放水煮熟透,最后加点大蒜即可。

 

白萝卜炒肉片需要加什么配料

 

小诀窍

白萝卜有健胃消食、化痰止咳的作用,但是白萝卜不适合脾胃虚弱者。

萝卜蒜苗炒肉片

材料

萝卜1个,里几肉适量,蒜苗3根,冬笋1个,黑木耳适量,盐,糖少许,鸡精,辣豆豉酱1汤匙,美极鲜酱油1汤匙

 

白萝卜炒肉片需要加什么配料

 

做法

1.黑木耳温水泡发洗净

2.里几肉切片;冬笋萝卜切片,蒜苗切段

3.将切片的里几肉放入油锅中略微煸炒捞出备用

4.锅中留底油烧热后加入冬笋片和黑木耳翻炒几下

5.加入萝卜片继续翻炒片刻(可加入少许水)

6.等到萝卜变软变透明后加入蒜苗一起继续炒

7.调入1汤匙美极鲜酱油或生抽,少许糖继续炒匀

8.加入事先炒好的肉片一起继续翻炒

9.最后加入一汤匙辣豆豉酱、少许鸡精翻炒均匀成熟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