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有减肥的功效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3 11:16

 

香蕉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并且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它不仅可以解馋也可以用来填饱肚子,香蕉的营养价值有很多,比如能够清肠胃,治便秘,与牛奶混合还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也有很多想减肥的人,晚餐直接吃香蕉,想起到一个减肥的效果,那么,香蕉有减肥的功效吗?下面给大家解答这一个问题。

香蕉有减肥的功效吗?

 

香蕉的作用

1,含钾元素丰富的香蕉是食物中排名第一的“美腿高手”,所含的丰富的钾元素能帮助你伸展腿部肌肉和预防腿抽筋,使腿得到缓解。

2,香蕉香蕉味甘性寒,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国外媒体报道,早餐午餐和晚餐分别吃一根香蕉,能够为人体提供丰富的钾,从而使得大脑血凝块几率降低约21%。主要功用是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

3,由于香蕉性寒,故脾胃虚寒、胃痛、腹泻者应少食,胃酸过多者尽量少食用。把香蕉和牛奶混合成泥状,涂抹在脸上可以美白。

香蕉有减肥的功效吗?

 

 

香蕉减肥的方法

1,早晨香蕉减肥法

香蕉在早餐时吃几根香蕉配白开水,可以吃到自己感觉到饱为止,然后中、晚餐可以照日常食谱进食。这就是这个神奇的香蕉减肥法的'核心技术',是利用香蕉让胃产生饱足感,丰富的酵素让消化变快,使得即便中晚餐照常进食也不会屯积脂肪。比起那些痛苦忍饿节食,或者放进口的每样食物都要辛苦计算卡路里的减肥方法,这真可说是轻松简单了。

香蕉有减肥的功效吗?

 

2,香蕉蜂蜜减肥法

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具体方法(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2)午餐和晚餐后立刻喝。早饭以前可以在喝水时加入蜂蜜,午餐与晚餐时则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两天后就感觉到身体轻松,心情愉快。

 

注意事项

1,香蕉减肥一定要坚持,并且科学,不要多吃,那样对身体也不好。并且香蕉不可和牛奶一起吃,会中毒

2,香蕉不可和酸牛奶一起吃,易产生致癌物。

3,晚上不可吃西瓜和香蕉会拉肚子

4,香蕉不可和土豆一起吃,老年人吃老年斑,年轻人生色斑,蝴蝶斑

5,芋头不可和香蕉一起吃,腹涨

6,吃了牛肉就不要吃香蕉,会胃绞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