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阴唇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6:56

 

长痘对于青春期的孩子们来说简直就是见怪不怪,谁还没个青春呢?从医学上说,青春期的孩子之所以长痘痘就是因为激素分泌的问题。不过,有的时候痘痘也会出现在成年人身上,就拿女性的私密处来说,也可能会长痘。那么,外阴唇上如果出现痘痘的情况,是什么因素导致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阴长疣状物、外阴长疙瘩-小心性病找上门

外阴长疣状物、外阴长疙瘩是怎么回事?治好又范该怎么办?专家指出,一般说来,女性于外阴、阴道、宫颈或肛门附近粘膜和皮肤交界部位出现淡红色或灰色小丘疹,呈疣状突起,或是呈息肉样、绒毛样,应当高度警惕患上尖锐湿疣(性病)的可能性,当然也不排除是假性湿疣。

外阴长疣状物、外阴长疙瘩可能患有以下疾病:

1)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一种常见性病,通常经直接或间接接触途径感染。病毒通过局部细微损伤的皮肤粘膜而接种在该部,经过一定的潜伏期而出现菜花状、鸡冠状赘生物。潜伏期平均为2-3个月,病变发展无自限性。

(2)假性湿疣:此病为一良性乳头瘤病,不属于性传播疾病,无传染性,多见于20~30

岁的妇女。表现为1-2mm光滑丘疹,群集但不互相融合,似鱼子状或小息肉状,有时痒,可能由于生理变异或阴道白色念珠菌致使白带增多刺激所致。临床上不需要处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