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朵憋气耳鸣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6:59

 

如果自行憋气的话,会感觉到有耳鸣的情况,那么就要多留意自己的耳朵是否出现了疾病。耳朵是我们用于聆听外界的声音的途径,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耳朵的健康。引起耳鸣的原因是有很多种的,常见的有心理压力过大、中耳炎、中耳感染等等,需要做好相应的检查才能知道病因。

耳朵憋气耳鸣是什么原因?

 

鉴别诊断

1、耳鸣的性质

耳鸣低音调耳鸣多为传音性,高音调耳鸣多为感音性,高低音同时存在或彼此交替出现者多属混合性,先有低音性耳鸣,后有高音性或混合性耳鸣,提示病变系从传音器官开始,之后又延及感音器官。

2、耳鸣的侧别

单侧性耳鸣多为传音系统病变,双侧性耳鸣多为感音系统疾病,但听神经瘤多为单侧性耳鸣,高血压引起的耳鸣通常为双侧性。

3、发病情况

传音性耳鸣出现之后,很少发生变化,故常为持续性,有些感音性耳鸣,时间短暂,常突然发生或突然消失。感音器有长期病变时,耳鸣也多为持续性。

4、耳鸣与耳聋的关系

耳鸣与耳聋常同时出现,约有60%~70%的耳鸣病人,经电测听仪检查患有耳聋,因此确定耳聋病变的性质有助于耳鸣的诊断。

 

耳朵憋气耳鸣是什么原因?

 

 

耳朵憋气耳鸣是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