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彩缤纷的七彩泡泡水4种制作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6:48

 

现在我们带孩子不管到哪里游玩,都会有小贩卖一些吹泡泡的小玩意。但是很多都是工业化的,很多家长都不敢让孩子玩怕伤害到孩子,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手动制作泡泡水,这样既安全又放心呢,很多制作材料我们生活中都是有的。而且方法也是非常简单易学。

五彩缤纷的七彩泡泡水4种制作方法

 

制作方法

1. 材料:肥皂,热水,彩色墨水(增加色彩) 把一份液体香皂、1份甘油、6份水搅在一起,自制成泡泡水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材料可以做吹泡用的水,例如:把肥皂切碎溶於水中,也可以用洗碗精或洗发精加水。经由实验证明,将浓度比较的肥皂水、洗碗精和洗发精三种溶液加在一起,可以让吹出来的泡泡较持久,不易破掉。另外一个方法是:在肥皂水里加入一小匙的砂糖或少许的茶叶,放在阴暗处过夜后,就会发现这种肥皂水吹出来的泡泡颜色不但鲜艳,而且比较不容易破裂。

五彩缤纷的七彩泡泡水4种制作方法

 

2.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里,冲进热水把肥皂片溶化再往杯子里加入适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盖好盖子放置一夜。又卫生又环保的超级泡泡液就制作好了,效果非常理想。

3.胶水:水:洗涤灵:洗手液(洗发水)==1:4:2:2,还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蓝墨水。用带珠光的洗手液或洗发水泡泡的颜色更好,加糖和醋的话泡泡不容易破。

五彩缤纷的七彩泡泡水4种制作方法

 

4. 2000毫升水加100克肥皂粉,充分溶解后在加5毫升甘油 2克松香粉20克白糖,5毫升水溶胶水,配好的肥皂液,盖上瓶盖放到阴凉处,过了半天后在用,效果非常好的哦

我们生活中可以利用很多原材料来制作呢,我们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动手做起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