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外阴红肿瘙痒怎么解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2 16:32

 

女人怀孕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当然这其中固然也有不正常的情况出现。在怀孕后,细心照顾自己的身体也是每位准妈妈的必修课。那么你知道怀孕之后外阴红肿瘙痒应该怎样彻底解决吗?有的孕妇怀孕期间由于分泌物增加,会引发阴道炎症,使得外阴红肿且瘙痒难耐,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办?

外阴瘙痒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之处,因此积极治疗调理外阴瘙痒是很关键的。孕妇患有妇科疾病不能随便用药,那么,孕妇外阴红肿瘙痒怎么办?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两款食疗方。

症状:阴部瘙痒,甚则疼痛,坐卧不安,带下量多,色黄如脓,或呈泡沫米泔样,其气腥臭,心烦少寐,口苦而腻,胸闷不适,纳谷不香,舌苔黄腻,脉弦数。

孕妇外阴瘙痒红肿怎么办?当以清热利湿,祛风止痒为治。可以尝试以下食疗方:

(1)黄瓜炒田鸡

田鸡肉120g,黄瓜500g,生姜少许,调味品适量。黄瓜洗净,去瓤,切片,用盐腌过,洗净;田鸡活杀,去皮、内脏和爪,洗净,切块,用姜丝、酒、盐、生油、淀粉等腌制。起油锅,下少许蒜茸爆香,下黄瓜略炒,调味,炒至八成熟,取出;另起油锅,下田鸡肉炒至刚熟,放人黄瓜,炒匀即可。每日1剂。

(2)猪胰冬瓜山药汤

猪胰1具,冬瓜250g,山药150g,调味品适量。将冬瓜、山药去皮、切片,猪胰洗净,与冬瓜、山药同入锅中,加清水适量同炖至烂熟后,加入葱姜等调服。每日1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