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桃子不仅能和酸奶吃,还有很多其他新鲜吃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1 16:53

酸奶可以和很多水果一起吃,由于酸奶营养丰富,水果富含维生素,将水果与酸奶搭配食用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味道非常美味。桃子和酸奶一起吃,味道就非常好,而且制作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在家里可以自己买酸奶发酵粉,自己制作酸奶,这样不仅没有添加剂,而且非常新鲜,夏天和桃子一起放在冰箱冷藏一会口味更佳爽口。

桃子不仅能和酸奶吃,还有很多其他新鲜吃法

 

一、桃子酸奶一起吃的做法

食材主料:原味酸奶发酵粉116g、水400ml、

食材辅料:桃子一个

制作流程

1.将制作酸奶所需材料准备好

2.首先把要你准备要装酸奶的容器要消毒。咱没有消毒机,就只能用热水消毒了。把容器放在开水里面煮一下

3.在容器里面注入400ml纯净水,加入酸奶发酵粉

4.用勺子搅拌均匀

5.电压力锅里面注入少许热水,温度50-60度即可

6.然后将装好酸奶的容器放在里面

7.盖上盖子,注意不用通电。让其静置自然发酵8小时即可

8.酸奶制作好后,把桃子去皮切小块

9.用料理机打成果汁

桃子不仅能和酸奶吃,还有很多其他新鲜吃法

 

二、小贴士

1.酸奶发酵粉与酸奶菌粉不同,酸奶菌粉必须要加纯牛奶。而酸奶发酵粉只要用凉白开或是纯净水即可。

2.我用的这款酸奶发酵粉无需添加白糖,因为产品本身已含糖。

桃子不仅能和酸奶吃,还有很多其他新鲜吃法

 

三、桃子其他搭配吃法

1、桃子搭配酸奶—开胃润肠、美容

桃具有补气养血、生津解渴、开胃、助消化、补心、利水、止咳、通便、祛斑美容的功效,酸奶具有生津止渴、补虚开胃、润肠通便、降血脂、美容等功效;桃子与酸奶搭配,可以加强两者开胃润肠、美容的功效。

2、桃子搭配草莓—养血润燥、生津止渴

草莓具有生津润肺、养血润燥、防治癌症的作用;桃子与草莓搭配食用,能够很好的养血润燥、生津止渴。

3、桃子搭配蜂蜜—补虚润燥、利水生津

蜂蜜具有补虚、润燥、解毒、通便的功效;桃子与蜂蜜搭配食用,能够很好的起到补虚润肺、利水生津的功效。

4、桃子与牛奶搭配—祛斑、美白皮肤

牛奶具有生津润肠、安眠的作用,常喝具有美白皮肤,使皮肤光滑、有弹性的作用;两者搭配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祛斑、美白皮肤的作用。

5、桃子与柠檬搭配—止咳祛痰、美容、生津解渴

柠檬具有生津祛暑、化痰止咳、预防感冒、美容洁肤、消除疲劳的功效;桃子搭配柠檬食用,能够起到生津解渴、止咳祛痰的作用,还能够很好的滋润肌肤。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